神韻世界藝術團抵雪梨 粉絲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8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3月7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結束了黃金海岸的演出之後,抵達悉尼,粉絲們熱情接機,而雪梨週末場演出票也幾乎銷售一空。請看我們雪梨記者的報導。

3月7日下午,很多粉絲在悉尼機場等候,希望近距離目睹神韻藝術家們的風采。

神韻粉絲May Xu:「我們一家老小每年都來看神韻,我非常喜歡神韻,今天就是想來接他們,近距離看這些明星。」

神韻的藝術家們一出現,等候多時的粉絲就熱情的歡呼,並獻上鮮花。

樂團指揮Milen Nachev:「能在澳洲巡迴演出毫無疑問非常棒,我們在墨爾本、布里斯本、黃金海岸演出,現在又來到了悉尼。期待我們能儘自己所能為這裡的觀眾獻上最好的演出。」

小提琴演奏Elisabeth Reynolds:「我們真的很高興能在這裡演出,我希望能把心中的陽光帶給觀眾。我覺得觀眾會很樂意到劇場來,我們能給觀眾帶來歡樂。通過我們這樣一個輕鬆的演出,暫時在幾個小時?忘記每天繁忙的生活,享受一場穿越時空之旅。」

在場的粉絲們非常興奮,對神韻即將帶來的全新節目非常期待。

記者 李子裴:「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3月8日起在悉尼Lyric theatre舉行6天7場演出,這將是神韻大洋洲巡迴的最後一站。」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