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觀眾:觀看神韻是榮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8 日訊】關心神韻全球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表演藝術中心 布爾劇院的演出圓滿落幕。演出結束,觀眾們不捨得離去,神韻藝術家們在熱烈掌聲中兩度謝幕。

Richard過去9年一直想看神韻,今年終於如願以償,感到很榮幸。

觀眾Richard Hodge:「很高興看到文化得以發揚光大,非常有意義,還有精神信仰,不同空間的事物,生命的轉化的思想,能在您的生活中發揮,給我們目前所處的這個爛攤子帶來了某種生存的意義,真是偉大,我真的很感激能來看神韻,這是一種榮譽。」

Angela想給自己一次特別的體驗,她決定來觀看演出,結果發現不虛此行。

兒童保育師Angela Rosales:「很高興來觀看神韻,我很驚訝,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其文化性頗為特殊,視覺藝術和真正的舞蹈結合在一起很是令人驚異,太奇妙了。」

地產經紀Linda Hughes:「神韻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所以我告訴別人,應該讓每個人來看神韻,包括他們的孩子,朋友,父母,祖父母。」

Arthur對神韻藝術家們為復興文化付出的努力早有所聞。他決定和家人朋友一同來支持。

心理醫生Arthur Garfein:「我們陶醉於舞蹈,色彩,音樂之中,一流的娛樂,還有那舞蹈,精彩的節目,舞蹈 的編排,多姿多采,絕對物有所值。」

Joseph因為工作的關係,去過69個國家,他對神韻演出的精美讚不絕口。

退休導遊Joseph Bump:「覆蓋五千年的舞蹈,他們是怎麼壓縮到一個半小時之內的。我想會非常的困難,但他們真的做得很好。」

觀眾Dennis Braiden:「所有神韻帶來的恩典,真的真的很了不起。」

退休人力資源部經理Cathy Poe:「我很想再來看一遍,是的,我沒意識到神韻是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丹佛的四場演出已經全部結束,他們將在3月8號和9號,在印第安納波利斯上演兩場。

新唐人記者 劉芳 韓毅 科羅拉多州丹佛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