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中國未來的關鍵變量是政治體制 今日點擊(247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8 日訊】        提要

台灣網民:共產黨的鬥爭總是百看不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開始開兩會了,在報導當中呢,兩會當中最一開始的報導,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說兩會藍煤了就是北京遭遇霧霾。

不知道是實打實的沒幹什麼工作呢,還是真的就反正就這樣了,兩會藍煤了,霧霾跟兩會並生在一起,這第一個;第二個,就是一片的煞氣,這個煞氣不是衝著老百姓,這個煞氣全是有資格開會的。

他們所表現出來的那一份,那種蕭颯的那種感覺讓人家不寒而慄,3月分本來天氣應該越來愈暖了,但是你看個個人的臉表現出來的,和遇到事情的那種態度不太一樣。

據說政協開會的時候呢,大家都非常認真的,非常消停的在看著報告,沒人說話,大家沒寒暄、大家沒說話、大家都低頭,大家都不知道未來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這是我感觸的。

更有趣的就是有張照片,文藝團體當中的莫言眼皮耷了著;馮小剛呢還是有點老炮兒的樣;易烊博睡著了,現在這時候說也死,不說也死,沒活路。

有一個人號稱是共產黨員,以共產黨員的身分要求習近平辭職,辭掉黨內外一切職務。那他鬼使神差的呢,一個共產黨員要求習近平辭職,而這篇文章卻放在了海外的參與網上。

而海外的參與網本身是揭批共產黨的,這事有點對不上茬兒,對不對!就是一個堅定的共產黨員要求習近平辭職,然後放在了一個海外的反共的網站上,然後又被國內的新出生的黨的媒體轉載,你說他兩會上能握手嗎?

微博,自由微博上,它當時登出來的消息是這麼說的,關於要求習近平同志,辭去黨和國家領導職務的公開信,是在2016年3月4日零時,正好半夜12點出來的,來自於參與網。

參與網3月4日訊,習近平同志,你好,我們是忠誠的共產黨員,藉此全國兩會召開之際,我們給你寫這封信,要求你辭去所有黨和國家領導職務。

然後被國內的媒體,新的黨的媒體無界新聞給刊登了,我們知道在突破網路封鎖當中,有一個最原始的、最一開始的,比如說最經典的翻牆軟件,是由法輪功學員創立的,其中之一就叫無界;結果國內出了個叫無界新聞,結果是黨媒,大家品品這其中的味道。

我說的意思就是中共崩潰在即的這種種表現,它根本禁不住這樣東西,它越針尖對麥芒,你就表明出它命歸西天,可能就是眼前的事,它自己都是這麼認為的。

 

台灣網民:共產黨的鬥爭總是百看不膩

這件事情呢,香港有篇媒體的評論,我覺得滿有趣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官媒發文要求習近平下台。

那網民們說,共產黨的權鬥總是百看不厭,這網民也夠狠的,對不對!那共產黨上層就成蛐蛐,往死了掐,鬥雞;這你沒別的,鬥狗,你把人家的生死搏殺,當成自己的樂子看,這網民是挺損的。

文章講,共產黨利用媒體作為自己宣傳的工具,昨天晚上凌晨,一個名為無界新聞的黨的宣傳網站,竟然刊登了來自一位共產黨黨員發表的公開信,要求習近平下台,但是文章刊出之後不久,那無界新聞的網站隨即被癱瘓,文章刪除。

文章介紹說,在習近平的領導下,中國在經濟、文化、外交上節節敗退,而且還強調,這個要求是出於黨的事業的考量,國家人民的前途,以及習近平本人和他家人的安全。

習近平本人和他家人的安全,這是威脅,對吧!第一個;第二個,那說習近平領導下,中國在經濟、文化、外交上節節敗退,咱坦白說不太公平。習近平端了一屎盆子,屎盆子的說法我已說了很久了,他活該倒楣,但端的是屎盆子他就是機會,相生相剋的道理,對不對!

你不能把這盆江澤民的屎,非算在他腦袋上,今天這屎出事了,端,端不住了,要潑一地了,就像我跟大家說的,我說你如果妖魔鬼怪都能上了這個閱兵台,江澤民都上了閱兵台,你今天中國人老百姓,你不尊重自己人性,共產黨說了有黨性就沒有人性,你還不尊重自己人性,你倒了血楣活該。

這話說得狠嗎?因為你不是人嗎!你任何不是人的魔鬼存在中華大地上,所以寫這篇文章的人我剛才提到了,你是優秀的共產黨員,結果這篇文章你先放在反共的網站上,然後扭臉被共產黨的黨媒轉過來,說明操手這件事情的人,沒多大能力了,沒多大能力,沒多大控制力,沒有多大真正的這種抵抗力。

而無界媒體哪來的?無界新聞出自是新疆宣傳部,隸屬國家網絡信息辦公室。而中國媒體則揭露,無界新聞是由中國財訊集團,新疆自治區和阿里巴巴共同籌畫的,是屬於標準的黨宣媒體,非常有趣。

財訊集團是財新網的母公司,而這裡有著新疆的宣傳部,新疆,是周永康的老地方,是周永康的真正根的地方,2012年當習近平上台之後,那到了2013年,宣布他的這個開始廢掉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建立他國家體系的時候,屢屢在新疆出事,跟新疆有關係,對不對!

昆明砍殺,新疆屢屢的所謂的暴動事件,在宣傳中把維吾爾族人,給宣傳成就跟那個恐怖分子是一樣的,都是在新疆。

所以這件事情再次來自新疆宣傳部,一定是它掌控內容,三間合辦,但是各自扮演的角色不同,所以我認為這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了。

而這個法廣在報導時說,這件事情很可能是黑客搞的事,不好說;文章提到說該網站後來一度關閉,那復開之後該文章被刪除了,相信是黑客所為。特別是無界傳媒刊登了公開信的,幾乎同一個時間,海外媒體也刊登了同樣的公開信,時間上配合得天衣無縫。

無界新聞明確講,它是轉載參與網的,而參與網是被國內封殺掉的,反黨的,所以這是我只能說是,無界新聞有人故意這麼幹的。

沈大偉出了一本新書,叫「中國的未來」,裡面闡述的觀點,關鍵變量是政治體制。

文章介紹沈大偉的新書,3月分將由劍橋出版社出版,那裡面的結論跟他在去年發表在華爾街日報的,報導的結論是一樣的。中共的末日已經開始,當時他說的,而他現在認為,中共的政治體系已經嚴重崩壞,那專制正嚴重壓迫著中國的體制和社會,使其接近崩潰點,那終結可能漫長混亂而暴力。

文章裡他引用了一個在今年2月分,他在香港一次演講中的話,他說中國未來的經濟社會國際政策中,關鍵的變量是中國的政治體制。那引用比爾柯林頓的一句話說,「笨蛋,問題在經濟」。

那至於中國是政治體制,情況並不一致,所以今天我認為,真的是紅色角落當中,那影片中的最後一幕,突然紅家的元老們出來,拿槍在法庭上直接打死官家的兒子,那叫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你信不信?

所以今天的場面,中國社會不是正常的社會,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是它的目標,不是今天的國策。在共產黨存在下,不存在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在共產黨存在下,這句話同樣是它的手段。

它的手段是為了保命,在保命的過程中,你看到的是今天的紅家和官家,完全把黨撕裂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