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樂活博覽」及「亞洲素食展」

「樂活博覽」及「亞洲素食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9 日訊】第五屆「樂活博覽」將於3月10至1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F及3G展覽廳舉行,以素食為主題的「亞洲素食展」。活動宗旨在推動天然、有機、綠色生活及素食文化;帶給市民一個更健康、更綠色的2016年。

以健康綠色「樂活」生活及 素食健康為主題;匯聚接近200個攤位,展示最新的天然、有機食品和用品、綠色生活家居產品、素食食材等,匯聚香港、韓國、中國、台灣、澳洲、 美國、法國、馬來西亞、及希臘等優質產品。亞洲素食展特設純素專區,展出來自希臘、台灣、泰國等純素食品。「素食廚房」是展會另一亮點,星級廚師示範 各國素食材料,以新鮮及簡單的食材烹調滋味創意素食料理,與觀眾分享廚藝心得。

台灣原住民族委員會更首次亮相樂活博覽,除介紹原住民生態旅遊、特色農業、在地經濟外,更結合文創元素,將原 住民織布技藝原汁原味帶進香港,讓市民認識最樂活的原住民文化。是次台灣館亦邀請多地民宿主人及台中市旅遊協會,介紹當地最地道的玩法,探索漫遊樂活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