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香奈兒打造人人VIP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0 日訊】時尚品牌香奈兒大秀,吸引了台灣藝人周杰倫夫婦,在巴黎時裝週,總監卡爾拉格斐說,希望打造人人都是VIP的理念。

香奈兒本季秋冬新品發佈,將秀場打造成環繞著鏡子的更衣室風格。

為了確保來看秀的受邀嘉賓,都能夠體驗頭排貴賓的優越感,這次的座位,精心採用背靠背擺放的方式,能夠讓模特近距離從眼前走過,實現香奈兒這一季“人人都是VIP”的尊貴理念。

香奈兒時尚創意總監 KARL LAGERFELD:「 他們都坐在頭排,這樣每個人都能看到細節,因為此前有好多人抱怨,坐得太遠看不到細節,但現在沒人抱怨了。」

香奈兒秋冬系列,另一個大膽的設計就是,每款時裝都會搭配不同顏色的頭盔式帽子,讓秀場上幾近被遺忘的配飾重新回歸T台,這種別出心裁的創意,或許是香奈兒在時尚界經久不衰的秘密。

香奈兒時尚創意總監 KARL LAGERFELD:「這是一種創新的方式,但並不是貴族般的蕾絲禮帽,大家閨秀的帽子,這是另外一種,我不能說它很有氣勢,但有更多保護性。」

香奈兒的套裝,早已是不可取代的經典,本季新款採用大跨度的顏色,從中規中矩的深色,一直過度到惹人喜愛的粉紅和水粉,搭配綁帶細節設計的中筒靴,讓秋冬時尚充滿俏麗元素。

當然,「老佛爺」卡爾和他至愛的小超模Hudson Kroenig的經典謝幕,才是最後的壓軸。

本季巴黎秋冬時裝週,在今天正式落下帷幕。

新唐人電視 楚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