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疾呼調查學運驅離真相 林飛帆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318學運即將屆滿2年,前台聯立委周倪安、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等人,一早集結立法院門口,痛批當年行政院暴力驅離事件,是誰下令毆打的真相,至今苦無下文,他們呼籲國會立即成立調查委員會,並行使調查權,還他們一個公道!

民間團體:「無良暴警立法究責。」

高喊口號,表達訴求,不滿兩年前學運期間,在行政院前被毆打成傷,拖到現在,真相依舊不明,前台聯立委周倪安,率領20個民間團體,集結立法院大門口,舉辦「我要324真相」記者會,當時的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到場聲援!

島國前進發起人 林飛帆:「特別是在警察暴力的事件,一直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看到,有任何中央政府官員,因為這一件事情,因為這一件事情而被調查,甚至追溯甚至追究,他的政治責任,所以我們再一次重新要呼籲,國會要行使調查權。」

痛批警察打人,呼籲新國會應該徹底查明真相,行使調查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徐永明,以及當時的義務律師,現任民進黨立委顧立雄,現身力挺!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全力的支持,立法院應該要在最短時間之內,成立調查委員會,這一份立法院所完成的調查報告,應該要做為整個國家人權報告,接下來接受審查的補充意見。」

民進黨立委 顧立雄:「如果國會聽證調查權的法治,沒有建立的話,成立再多的調查委員會,就如同我現在向警政署,在進行質詢的時候,警政署給我的回應都是空包彈。」

隨後周倪安、林飛帆等人,一一拜會民進黨、時代力量以及親民黨團,希望324政院暴力驅離事件,真相能趕緊水落石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