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遊艇展登場 兩位副總統同台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0 日訊】第二屆台灣國際遊艇展今天在高雄開幕,展出63艘總值超過新台幣30億的船舶遊艇,副總統吳敦義和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都應邀出席。

2016台灣國際遊艇展,副總統吳敦義、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以及高雄市長陳菊,手握船舵齊心一轉,為展覽揭開序幕。 

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台灣國際遊艇展,是亞洲規模最大的室內遊艇展,經濟部國貿局希望打造台灣,成為亞洲遊艇展售中心。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讓我們遊艇業從全球第四,進到第三,然後將來還坐二以及望一,這是我們共同的期待。」 

高雄市長 陳菊:「所有參展的廠商能夠業績長紅,我們的訂單滿滿,我們要預祝今天台灣國際遊艇展非常圓滿順利成功。」 

中華民國副總統當選人 陳建仁:「更多的讓全世界的人看到,台灣原來是這麼美麗,這麼樣的一個好的海洋的國家,還有遊艇的製造的國家。」 

這次遊艇展吸引國內外166家遊艇相關廠商參展、包括台灣19家遊艇製造業者,搭配許多國外品牌,展館內擺設大小船舶共有63艘,規模盛況空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