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第2站大爆滿 國家勳章得主齊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1 日訊】3月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蒞臨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城,3周前票就全部賣完,多位法國國家功勳獎章得主相約而來,共同讚嘆神韻,給他們帶來從未有過的安寧,幸福。

普羅旺斯埃克斯區長及國家功勳騎士勳章得主Serge Gouteyron:「我的工作壓力很大,所以這讓我放鬆,同時反省自我,尋找自身和諧。」

法國羅納河口省國家功勳獎章協會主席Philippe Garcia:「我感到好像走出了現實,置身在夢幻中、在童話中,我們簡直就是生活在真實的童話裡。」

法國羅納河口省國家功勳獎章協會副主席Olivier Gaubens:「我得說這個節目令人讚嘆,演出的精緻就是你們美麗國家的像徵。那種宛如仙境的氣氛,演員和畫面完全融在一起,用老式法語講,我去了天堂。」

普羅旺斯埃克斯區長,法國榮譽軍團及國家功勳騎士勳章得主與法國羅納河口省國家功勳獎章協會主席在觀看了神韻在Aix的第一次演出後,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平靜,忘記了一天的憂慮。

普羅旺斯埃克斯區長及國家功勳騎士勳章得主Serge Gouteyron:「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平靜,演出令我從未有過的幸福,更加堅信人要向上、要有信仰。相信更美好的未來,願意為共同的利益心平氣和的工作,用物質至上的理念是不能達成的,同時要去關心人,人在被關心之下才能更精神煥發。男高音歌唱家唱出的一段曲目令我印象深刻,說『無神論是一條無歸路。』我對此深有同感,讓我們反思,因為當今我們都處在選擇不定的時代,而我們內心深處又都明白,只有一條路能給我們帶來安寧與幸福。」

法國羅納河口省國家功勳獎章協會主席Philippe Garcia:「我幾乎忘記了一天的憂慮,名利、傲慢,完全沒有這些。我們能感覺到有很多謙卑,在整個舞臺節目中,那些絢麗輝煌的色彩是那麼諧和。」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藍溪法國Aix en Provence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