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廚房招待慢飛天使 享受愛的餐點

彰化家扶的慢飛天使,在教保老師陪伴下,來到「糖罐廚房」享用愛的餐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1 日訊】彰化家扶發展學園10數位慢飛天使,10日上午在教保老師的陪伴下,來到「糖罐廚房」早午餐店,家扶基金會董事長趙犁民特地撥空前來陪伴他們,老闆娘文玉英準備了小朋友們最喜歡的濃湯、薯條、義大利麵等餐點招待慢飛天使享用,場面相當感人。

家扶基金會董事長趙犁民親自餵食,陪伴慢飛天使們用餐。
家扶基金會董事長趙犁民親自餵食,陪伴慢飛天使們用餐。

糖罐廚房老闆文玉英表示,常常從好友的FB上看見她連續好幾年協助家扶舉辦元旦義賣活動的訊息,才對家扶中心有較多的認識,她剛頂下這家店二個多月,得知前店家每天都會提供免費愛心餐點給附近學區的弱勢兒童,她本身也都固定捐款給其他身障機構團體,所以主動聯繫家扶中心要招待學園這群慢飛天使們。

看到慢飛天使開心用餐的表情,一份簡單的餐點竟能讓他們這麼滿足、快樂,文玉英深受感動。 家扶中心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文玉英的愛心餐點。

家扶基金會董事長趙犁民頒發感謝狀給早餐店老闆文玉英。
家扶基金會董事長趙犁民頒發感謝狀給早餐店老闆文玉英。

彰化家扶發展學園主任王震光表示:「慢飛天使的成長不同於一般孩子,生活上會有許多挑戰和挫折,發展和學習上的緩慢格外需要社會大眾的愛心陪伴,非常感謝糖罐廚房老闆文玉英小姐的招待,讓發展學園的遲緩兒童享受愛的餐點,期待這樣的活動能在社會中引起迴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