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試乘電動車 新唐人直擊特斯拉工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訪美國電動車公司特斯拉的工廠,並親自試乘,電動汽車產業成為未來趨勢,各大廠幾乎都投入研發,新唐人記者也帶您直擊舊金山的特斯拉工廠,了解電動汽車新趨勢。

記者 蔡迅:「我身後的這輛SUV,就是特斯拉新出產的Model X,稍後柯文哲市長試乘這輛車。」

按一下車門手把,就能打開車門,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試試看,沒想到車門卻是從下面打開,讓柯文哲,倒退了幾步。

柯P試乘的寶藍色Model X,是特斯拉(Tesla)號稱世上最安全的汽車,有著醫院等級的HEPA過濾器,和自動駕駛模式時用的360度聲納探測等功能,外觀設計,採用鷗翼式車門及玻璃天窗,科技感十足,要價至少8萬美元。

2003年創立的特斯拉(Tesla)以生產電動車聞名,財報表現不如預期,2015年第四季,特斯拉淨虧損為3.21億美元,每股虧損為2.44美元,較2014年虧損多出1倍,為了彌補虧損,特斯拉(Tesla)預計在2017年推出兩大秘密武器,大眾化電動車Model 3和即將開工超級電池工廠。

儘管特斯拉(Tesla)股價今年已經掉了22%,持續虧損狀態,卻不影響產業界投入電動汽車領域,蘋果、谷歌、法拉利、賓士等大廠,都逐一構築,未來汽車的藍圖。

新唐人記者 蔡迅 林驍然 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