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溪水暴漲 祕魯司機勇救落水狗;印度小豹落井 哀嚎終獲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1 日訊】在祕魯有一隻小狗不慎掉入暴漲的溪水,一名司機見義勇為,奮不顧身的下水相救,而印度也有一隻小花豹掉到人工井中,還好最後雙雙都被救起,一起來看驚險過程。

不顧溪水暴漲 祕魯司機勇救落水狗

面對湍流暴漲的溪水,小狗一個重心不穩就失足掉入水中,來個四腳朝天。好不容易來到了橋邊,當眾人正要為牠鬆一口氣時,小狗又再度失足掉落水裡。幾經折騰之後,小狗終於掙扎到岸邊的大石頭,筋疲力盡的牠最後被計程車司機考古拉(JOSE LUIS COAGUILA)救了上來。

計程車司機 考古拉(JOSE LUIS COAGUILA):

「因為牠是一個生命,就像人類一樣,沒人會讓狗死掉。」

小狗將接受救難隊的安置,接受醫療照護,而司機見義勇為的善舉,是否也讓您感動?

小狗失足掉入水中
小狗失足掉入水中
司機下到從岸邊石頭上將落水狗救起
司機下到從岸邊石頭上將落水狗救起

 

印度小豹落井 哀嚎終獲救

另外在印度也發生一起小花豹掉落水井的意外。

徬徨無助的小花豹在井邊不斷的徘徊哀號,無奈水井太深,筆直陡峭的牆面讓小花豹無法跳出水井,只好靠警方經由繩索垂落井中,在經過八小時的努力後,終於將小花豹救起。

在印度因為許多自然棲息地遭受破壞,迫使許多野生動物迷失進入到人類居住的地方。

印度小豹落井哀嚎
印度小豹落井哀嚎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