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挑釁王岐山 習近平要搶先下手 今日點擊(247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2 日訊】        提要

中國新聞審查公開化 財新自述被刪稿遭遇

楊建利:習近平應該審判江澤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過去的幾集節目當中,我往往跟大家總結,我覺得去總結一下,從習近平一腳踏進央視之後發生的事情,那我們就簡單再提醒大家注意:任大炮的事情、財新網的事情包括千龍網的說法,一連串我們看到的故事,都來自於習近平一腳踏進中央電視台。

踏進中央電視台,央視姓黨,在我的眼睛裡呢,那個時候就有人玩他。那他呢豎起的是黨的旗,當他豎黨的旗的時候呢,人家用黨打它,一點兒招都沒有。

在民間輿論上,有些朋友本身的概念當中,我們看到就是文革再現,一切都是文革的做法。我們跟大家講了,我說再下一步就會有人死啦!

廈門集美大橋那塊石頭,沒有任何外力的概念下,喀,劈了。但是反過來我們說相生相剋的道理,對吧!張春賢站出來了,明確跟習近平割裂。

張春賢,當初你問他敢跟江澤民這麼說嗎?沒有吧!所以這是我們看到攤牌的場面,在攤牌的場面當中,那張春賢新疆整個派系是,周永康當時控制的政法委體系的鐵桿兒。

所以走到今天,那媒體成為了一個很關鍵的部分。這個時候在這硍節上,胡舒立財新網出面,同樣藉助了一個政協委員的說法,而胡舒立咬住不放,一而再再而三的發表文章。

中國新聞審查公開化 財新自述被刪稿遭遇

昨天跟大家分析過了,一個他是別人翻譯的,紐約時報的一篇報導。結果今天紐約時報,我看它把中文翻譯出來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新聞審查公開化,財新傳媒自述被刪稿的遭遇。

所以這事兒挑開了,我們跟大家講過,胡舒立不明白嗎?她經歷過當年魯能,當時魯能她直接挑了曾慶紅和曾慶紅的兒子曾偉,曾偉空手套白狼把魯能玩進去了,幾百億當時。

在中國最知名記者的領導下的新聞機構,拉響了審查和言論自由,日益受到限制的警報。極具影響力和聲譽的新聞機構-財新傳媒,星期二英文網站登了一篇文章,叫一家政府審查機構,實際講的是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刪除了財新網的3日的一篇報導,理由叫做非法內容。

所以這都是直接挑戰,3日登的內容是中文,然後被這個網絡辦公室刪了,叫做非法內容。然後它5日登出英文文章,直接抨擊網絡控制辦公室的做法。胡舒立、 財新網、王岐山挑戰,劉雲山跟李長春掌控的新聞辦公室和整個中宣系統,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新華社。

所以我們在節目中說了,習近平踏進中央電視台是宣戰,向劉雲山宣戰,對吧!這地盤是我的。那劉雲山玩陰的,是你的都是你的,老大都是你的,玩死你,就這麼回事!

我們看到的文革的呼聲,其實是劉雲山玩他。那任大炮放一炮,所以習近平吃了啞巴虧,那財新網出面,這個一波一波非常清楚咧!

財新網說文章在上週六被刪,文中引用了蔣洪的話,這是政協委員。蔣洪是上海的一個大學的教授,蔣洪說:作為顧問應該可以自由地,對共產黨領導人發表意見,這些領導人正在今天一起開會,那在開人大的會議。

文中裡引述了蔣洪的話說:某些事件會給會議蒙上一層陰影,讓與會者感到很迷茫,希望少講些話。而紐約時報上週五引述了財新網的文章,所以這是前後的故事。

那香港大學的中國傳媒研究計畫的編輯,叫做班志遠,這個人是外國人叫David,他說財新網的這篇英文文章,是中國出版物公開揭露,審查制度的一個極不尋常的舉動,我們完全可以意識到,這是對新聞控制權,中共內部最上層展開了激烈的爭奪戰。

在3日的文章被刪掉之後,財新網甚至就審查事件再次採訪蔣洪。蔣洪認為情況可怕而令人困惑,財新網也弄不明白它到底違反了什麼樣的法律和法規,導致那篇文章被刪除。

所以這是直接挑戰的做法,對吧!直接挑戰新聞制,我覺得這也對嘍,這就我說的,共產黨一定死在共產黨自己的手裡嘍。

所以文章裡提到,近來不管是誰名氣多大,只要質疑黨對新聞媒體的控制權,中共就不會表現出任何猶豫。

所以這裡面,我們現在從這種博弈的過程中,我們看出來,習近平說了一句黨媒姓黨,劉雲山、李長春利用他說這句話,玩死他陣營的人。那在玩死他陣營的人,迫使胡舒立、財新網、王岐山,用他的媒體挑戰新聞制度,挑戰新聞審查制度,就是挑戰中國共產黨的原則。

我跟大家講得很清楚咧,誰也煞不了車,只能保命。保命過程中,把共產黨從卡布襠撕了,就是這場面,明天撕我覺得很正常。

而財新網胡舒立採訪蔣洪,蔣洪說了什麼話?我們看到一篇報導,蔣洪當初說:只有民主才能根治腐敗,直接否定中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蔣洪在新浪實名微博發表了他自己在政協第二次會議上的發言,發言的題目是:只有民主才能根治腐敗。

所以他講治理腐敗的方式有兩種,一個是內部治理。權力部門內部自上而下進行清理,或者相互之間制約;另外一個是外部治理,即社會公眾通過各種途徑,對整個權力部門的制約,兩者缺一不可。

這就跟大家交代了,我覺得那蔣洪他怎麼樣說,其實問題不大,問題在於財新網對蔣洪採訪,和被網管部門刪了,然後它立刻反擊,再一次採訪蔣洪,這個做法是完全對立公開化,撕裂的場面。

這個做法就跟張春賢在正式媒體會上,問張春賢你支持不支持習近平的領導?再說了,再說!那意思在他的眼睛裡,明天習近平可能死了,所以就看誰先下手。

 

楊建利:習近平應該審判江澤民

就在這個硍節上,楊建利公民力量的創辦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是兩會期間,當然他沒在大陸,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他這麼說的:習近平應該審判江澤民。

楊建利認為:當前的中國憲法只是一張廢紙,所以每次兩會期間,中國民眾的權益能否得到維護或保障,成為了社會迫切關注的問題。

那楊建利特別強調,法輪功是在中國遭受迫害最嚴重的,而從來都沒獲得過任何公正的解決,他呼籲習近平必須清算,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原黨魁江澤民,讓中國邁向民主,否則反貪打腐必然以失敗告終。

我覺得這就說得非常明確了,對不對!揭露江澤民的罪惡,而江澤民的領導的一切、他迫害人們的一切、迫害法輪功的一切、欺騙今天中國人的一切,他是站在六四學生,今天不知道死了多少人的鮮血上,成為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

那些學者說今天的環境、法治的環境,不如當初江澤民時代,那你又如何面對江澤民踩著那些學生的鮮血和屍體上來的呢?有些學者在我的眼睛裡,只盯在自己的讀書的那一層面,吃烙餅吃千層餅,你只知道中間一層,你認為的那一層,你就看不到千層餅的真相。

不是你的錯,是共產黨的邪惡。所以這裡面楊建利講得很清楚,真正的元凶是江澤民。而江澤民以黨的名義,所以共產黨不能存在,中國共產黨是支絞肉機,誰碰上它都得絞死。

它為什麼是絞內機?它不允許人性存在,你是人必須跟共產黨說不。當你不跟共產黨說不的時候,你就在埋汰自己是個人,不是我說的,不是你願意的,是共產黨明確定出,中國共產黨黨員的標準,有黨性就不能有人性。

人家都撂底了,你為什麼對自己那麼不尊重呢?高智晟最新的文章,對吧!跟大家分享,神啟示他,2016年5月分之前退黨退團退隊管用,之後不管用。

今天剛過了38、39,82天如果多算一天是83。那換句話說,給所有朋友退黨退團退隊的時間,高智晟說的,不是我說的,人家高智晟說得到神的啟示,只有82天 83天。

你相信自己是個人,你就利用這兩天退了,你覺得自己是黨那你就不是人,隨您便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