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政見發表 聚焦黨產爭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2 日訊】再來關心,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12)舉辦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4名候選人,都提出不當黨產的解決主張。

台北市議員 李新:「這個黨是有光榮的歷史啊,可是不能斷送在我們這一代手上!」

國民黨敗選,全黨上下找不到改革方向,候選人在黨主席補選政見會上,又是捶桌又是哽咽。對於外界撻伐不當黨產,候選人口徑一致,認為不合法的黨產該捐出,如果是黨員的黨費就該歸還。

前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們不能抱持著將黨產捐出,就一了百了的心態,秀柱如果有幸當選主席,我會立即召集會計、財務及法律等專業人士,組成一個公正的黨產清查小組。」

台北市議員 李新:「將所謂不當黨產成立一家全民資產管理經營公司,2千3百萬同胞一人一權一人一股。」

國民黨代理主席 黃敏惠:「如果有不合法的,國民黨一毛都不要。」

國民黨立委 陳學聖:「當年黨國不分確實要轉型,但轉型正義的過程,也要給國民黨一些公道,包括故宮的國寶、當年的黃金。」

國民黨主席補選,採政見發表而不用辯論形式,就是要避免候選人互相攻擊,影響團結形象,不過卻遭到候選人痛批,國民黨中央到現在還不願聽真話。

台北市議員 李新:「高層犯的錯誤,我們沒有人肯講真話,講真話的人在黨裡頭,留不下來!」

陳學聖則是鞠躬向國父道歉,感慨整個黨被蒙羞,只剩黨產和兩個女人的戰爭。國民黨走不出敗選低谷,候選人爭取選黨魁,紛紛下猛藥,換取黨員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