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蔡英文」?張善政滿意度排第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2 日訊】行政院長張善政雖然是看守內閣,但重大事件發生時,行動迅速,庶民語言貼近基層,日前媒體對政治人物的滿意度民調,他排名第五,僅次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3月11日),他在立法院備詢,不僅民進黨立委肯定,自家人也誇他是國民黨的蔡英文。

立法院備詢休息時間,行政院長張善政大口吃巧克力,吃得超滿足。

行政院長張善政 VS. 記者:

「我愛吃糖啊沒辦法啊,(吃甚麼?)巧克力糖,我愛吃巧克力糖,(今天早上是不是沒吃早餐?),有有有,但是看到糖就想吃沒辦法。」

面對記者,張善政毫不掩飾,說自己是甜食控,還露出靦腆微笑,絲毫沒有官架子,這應對方式不只是對媒體,憲兵搜索民宅事件發生第一時間,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傳簡訊給張善政建議,張善政也立刻回應。

行政院長張善政 VS.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

「這是本席問政十餘年來第一次,我在總質詢的時候,肯定院長(謝謝),立法委員一個簡訊,希望院長出面處理,而院長立即回應說我在處理中,然後經過84分鐘就告訴我,你處置的方向,我希望能夠更快。」

不僅憲兵搜索民宅事件處理,張善政獲得民進黨立委稱讚,從台南地震發生後協助救災,說自己跟台南市長賴清德是難兄難弟,再到藝人黃安回台就醫,張善政說他個人不高興,獲得網民稱讚,空勤直升機值勤發生傷亡,他結束立法院質詢後,立刻到醫院慰問傷亡者家屬,張善政重大事件處理回應迅速,庶民語言貼近基層,讓他這看守內閣,意外獲得好評。

行政院長張善政 VS. 國民黨立委 陳超明:

「說你是國民黨的蔡英文,說你是有擔當有作為,能接地氣的一個行政院長,(我不太知道怎麼回應喔!),看出來你很謙虛呀,民眾可能期待太高了,或是媒體對我太客氣,你算對於民進黨,最有威脅的一個人物,現在很多人說準備要請你當,選台北市長 新北市長,你看法怎樣?(這都不是我的規劃方向)。」

520後的生涯安排,張善政說他排除政治選項,只是在國民黨選後低迷的氣氛下,內閣這顆明珠,國民黨內不少人還是期待他在政壇,繼續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