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逝世91年 馬總統率黨務人員弔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2 日訊】國民黨高層今天(12)在馬總統帶領下,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父銅像鞠躬致敬,紀念孫中山逝世91年,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黃敏惠等人也到場。

國父孫中山逝世91週年,總統馬英九率領國民黨務一級主管,向國父銅像三鞠躬致敬。館外大批陸客爭睹馬總統,又是歡呼又是搶拍 。

國民黨內大型活動,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李新、洪秀柱當然不能缺席,對於民進黨立委先前打算廢除國父遺像,推動轉型正義,她們相當不滿。

國民黨代理主席 黃敏惠:「這不是轉型正義,我想轉型正義不該淪為廉價的政治口號,而應該務實的去做。」

前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對於自己國家的創建者,用這種方法去污衊去詆毀,甚至破壞他的肖像銅像,我們覺得這不但是一個不智、反智的行為,而且是一個暴行而且違反法治的行為。」

國民黨受到轉型正義與外界討黨產的挑戰,而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也砲口對內,批評國民黨黨國不分,部分黨產來自國家,洪秀柱則不諱言,黨國不分是事實。

前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這我們必須要承認,在威權時代本來黨國是沒有分的,黨就是國國就是黨,這是過去這是歷史的事實,我們必須承認,但是一個國民黨從威權的時代,走向民主開放的時代,這不能不佩服國民黨,佩服經國先生,當年做了這樣睿智的決定。」

與陸客、藍營群眾握手合照,也彷彿是另一場黨主席補選造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