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百強公司高管:神韻讓我驚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3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六(3月12號)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10場演出,再次爆滿。在法國一家世界五百強跨國企業 擔任高級副總裁的希爾夫婦,對神韻展現的中國歷史和文化,大為驚歎。

法國跨國企業高級副總裁 Lisa Hill:「我喜愛這場演出。我和先生去年到了中國。我們來看神韻,因為我們愛中國,在那裡度過了愉快時光,以看神韻再次來紀念。演出真的很好看。」

麗莎對神韻演出中的舞蹈和美麗的服飾,情有獨鍾。

法國跨國企業高級副總裁 Lisa Hill:「演出中的服裝好美,女演員的服裝尤其漂亮,優雅至極,所有的細節,褲腳、裙擺、飾帶、頭飾都特別漂亮。」

夫婦兩人都為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驚歎不已。

法國跨國企業高級副總裁 Lisa Hill:「中國的歷史令人驚歎,看了演出我更是十分敬佩,而發生在當代的故事讓我感慨悲傷。」

餐飲集團營銷Roger Hill:「我喜愛這場演出,從每個節目的介紹中了解到中國文化。從舞蹈演員的動作看出,很多體操技巧來自中國古典舞蹈。還看到中國的歷史和神話傳說,真是太棒了。」

他對於演出中的二胡曲目印象深刻。

餐飲集團營銷Roger Hill:「二胡的樂曲讓人心生祥和,似有神性,帶給人衝擊,不是嘻哈音樂那種,而是讓人平和、思考,回顧過往。」

羅傑感到神韻的歌曲也是令人深思。

餐飲集團營銷Roger Hill:「歌曲非常有內涵,講述人們的上下求索,天堂和創世主。歌曲讓人停下來思考,尤其當今的世界人們太忙碌,而神韻的歌中唱到,人生目地不是積累財富和地位。」

很多觀眾感歎神韻不僅是視聽,也是心靈的饗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