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猴」移師基隆 柯P爸媽賞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3 日訊】台北燈會爆紅的福祿猴,今晚起移駕到基隆燈會擔任主角,雖然下雨,但還是湧入大批民眾,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也受邀北上賞燈。

號稱史上最醜,卻意外在台北爆紅的福祿猴,從台北跑來基隆燈會,再次變成主燈明星,不過這回福祿猴光雕秀,比台北燈會多出了這一段。

用雞籠子象徵基隆,福祿猴還幽默的說「今年哥扛著,明年換你囉!」,表達2017年迎接雞年,增加短短33秒,有創意也有意義。

基隆市長 林右昌:「我之前其實我沒有看過,我是剛剛看了才知道,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

福祿猴魅力驚人,儘管下著雨,現場照樣人海變傘海,擠得滿滿。

民眾猛拿手機拍攝沒有停過,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也特別北上賞燈,柯媽媽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歡。

柯文哲媽媽 何瑞英:「那時候有人說什麼多醜多醜,我看就覺得又漂亮又可愛啊!(有喜歡嗎?)有啊!而且給基隆帶來福祿壽,不是很好嗎?」

這一晚,不只福祿猴吸睛,柯媽媽也很搶鏡!特別打扮過喔,一身藍色洋裝,戴著閃亮亮的耳環,不斷揮手向民眾打招呼,吸引不少柯粉爭相拍照,儼然另類明星,市長林右昌親自陪同,化身導遊介紹基隆夜景。

柯文哲媽媽 何瑞英:「經過10年了吧!(這次來覺得如何?)進步好多,有好多高樓大廈,以前都沒有。」

這回台北市與基隆市合作,讓福祿猴重現,加上基隆港無敵海景,氣氛更不同。為期9天的基隆燈會,希望吸引更多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