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家族爭產官司 國民兩黨互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家族,日前爆出爭產官司,國民黨智庫顧問邱毅指出,判決書上寫到,是由蔡英文主持家族財產會議,可見,蔡英文對蔡氏家族財產處分,不只知情,還是主導角色,要蔡英文,說明清楚。

國民黨智庫顧問 邱毅:「法官認定,這一段,蔡英文主持財產會議,這一段,是信而有真的,是個事實。」

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國民黨智庫顧問邱毅拿出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家族,日前爆出爭產官司的判決書指出,這爭產官司判決已經定讞,歷經地院、高院的法院認證,寫得非常清楚,是蔡英文主導蔡氏財產處分。

國民黨智庫顧問 邱毅:「我也更呼籲國民黨的黨團,應該趕快推,歷屆總統不當財產的調查處理相關條例。」

邱毅指出,蔡英文的兄嫂蔡瀛陽、譚雯栩掌控富鈦投資,透過富鈦成為浩鼎的大股東,浩鼎案中的坑殺投資人、內線交易等,蔡英文都只回應這都是兄嫂的事情,完全不知情,經過這判決書,蔡英文應該要說清楚。

民進黨立院黨團今早召開記者會回擊,國民黨根本是烏龍抹黑、轉移焦點。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這是邱毅近年來,涉嫌毀謗、妨害名譽整個所有的資料,所你認為他講的話,不是烏龍是什麼,還能相信嗎?」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國民黨面對外界針對166億黨產淨值計算過程等質疑,都未回應,居然在大家要處理不當黨產的時候,再次抹黑蔡英文,令人遺憾,呼籲國民黨對於不當黨產議題坦然面對,不要刻意轉移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