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名媛:神韻讓我重獲身心平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4 日訊】3月12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社交名媛Marlis Shafi女士被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深深觸動。Shafi女士經常組織各種社交公關活動,並將社會各界名流聯繫到一起,組成一個名為「Bussiness to people」的社交俱樂部。今年她是第二次觀賞神韻,而且還帶了七位客戶一起來看。讓我們來聽聽她的感受。

社交名媛Marlis Shafi:「第一,天幕讓我印象深刻。第二,編舞、音樂、講述的整個故事,以及如何用完美的方式講故事,這些都能打動人,讓人從日常生活中脫身出來,進入到另外一個世界,一個過去的世界。」

Shafi女士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正在當今社會中失落的,卻又對人們非常重要的價值觀。

社交名媛Marlis Shafi:「在當今的世界裡,幾乎沒有甚麼是真實的了,因為我們現在的生活完全不一樣了,人們的價值觀丟失的越來越多,其實這是非常可惜的。人類應該更多的考慮價值觀,互相尊重,要用心去思考。這一點在節目中體現得非常突出。」

神韻所體現的精神價值,讓游弋於社交網絡的Shafi女士感到彌足珍貴。

社交名媛Marlis Shafi:「這場演出非常特殊,能把人重新帶回到平衡狀態……我們做事時經常是冷漠的。政界、媒體都是這樣的範例。說話的方式變了,語音語調也變了。但 在神韻演出中,人們能夠感受到細膩和優雅,她又將人們帶回到了優雅的境界。我得說,如果一個人還想看到和感受到這一切,他就得來看。」

新唐人記者 Alex 朱娣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