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人士捐贈葉克膜 及時搶救一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4 日訊】近日流感疫情持續延燒,重症病患人數不斷上升,引發各醫院葉克膜不足及調度的問題。桃園市一群善心人士得知後,一同捐贈購置葉克膜基金給桃園醫院,造福大桃園鄉親,醫院也舉行捐贈儀式,感謝他們的善行。

桃園醫院院長 鄭舜平:「這個葉克膜3月9日商請廠商用直接用空運的送到醫院來,3月10日就直接用在,年輕的一個流感重症的病患身上,真的是及時救命的一個儀器。」 捐贈人代表 蘇家明:「搶救一個人一個重症,葉克膜佔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也希望藉此來幫助更需要幫助的重患者。」根據衛福部網站指出,截至13日早上7點,全台194 家「急救責任醫院」,其中76家醫院共有178台葉克膜,目前約有64台空機可用。其中「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尚有39台空機;「中度級急救責任醫 院」,有24台空機可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