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宣布 林全將接任行政院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新政府即將在520上任,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15日)早上宣布,新內閣由林全接任。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今天我以總統當選人的身份,向各位宣布,我將邀請新境界智庫執行長林全,出任新政府的行政院長,之所以選擇今天來公布是因為我們預計在四月份,完成新政府主要的人事佈局,好讓我們團對成員有充分時間進行交接的工作,因此從現在開始林全就會開始徵詢閣員的工作。」

前財政部長 林全:「未來內閣我們不能期待有任何蜜月期,所以必須要能立即上手解決問題,因此有經驗的人必須能夠進來一起幫忙,我想我們會在適當的時間,跟各位做一些公開的說明。」

對外傳的其他閣員人選,林全不承認也不否認,他說已經有名單會廣泛徵詢,但也說,大部分的人不願進「高溫廚房」。對於國民黨批評「扁團隊」班師回朝,林全認為不應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