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超級星期二 川普轉低調 盧比歐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來關注美國大選,明天將再度迎來另一個超級星期二,共和黨和民主黨會在佛羅里達、伊利諾等五個州舉行初選,不僅事關目前領先的川普和希拉里能否擴大優勢,對於得票落後的參選人,更是到了決定他們能否繼續走下去的關鍵時刻。

歷經週末的集會鬧場風波, ??川普今天帶著新澤西州長克利斯蒂,現身北卡滅火,強調自己很愛和平。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受到點兒干擾,但沒有發生暴力行為,我要對你們說的是,我們去了那裡,發生的事情不可思議,它是一場運動,是熱愛,我們彼此熱愛,我們會繼續這樣做好。」

當然,週二最受關注的,還是在贏者通吃的大票倉佛羅里達,川普依然在共和黨參選人中民調領先。 以44%的支持度,拉開排名第二的盧比歐 17個百分點。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佛州參議員的盧比歐 ,如果明天在自己的大本營失利,他的競選之路將很難繼續走下去。

共和黨參選人盧比歐 :「就是明天了,明天就是我們讓美國震驚的日子,我們將去完成需要完成的事情。」

另一個關注點,則是贏者通吃的大票倉俄亥俄,也是州長卡西奇的大本營,卡西奇將在這裡做關鍵一搏,但同樣面臨川普的嚴重威脅。 在目前的民調中,卡西奇的支持度雖然以40%排在第一位,但僅領先第二名川普5個百分點。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有從俄亥俄來的嗎?有嗎?沒有嗎?好,這12位從俄亥俄來的,你們明天最好出來投票,因為我們將會比卡西奇做的更加出色,我可以說這話。」

另外兩個將在明天舉行初選的伊利諾和北卡羅萊納,川普也同樣大幅領先所有對手。 有分析指出,如果川普能在這個週二繼續擴大戰果,拿下佛羅里達和俄亥俄,其他的三位參選人,將幾乎不會再有機會。

民主黨方面,除了在密蘇里州,桑德斯僅以一個百分點的微弱優勢,在民調中領先希拉蕊,在佛羅里達,俄亥俄,北卡和伊利諾四個州,希拉蕊都佔據明顯優勢,明天的初選,結果很可能是雙方繼續拉大差距。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請告訴美國人明天出來投票,我們明天必須有很多人來投票,釋放一個強烈的、熱愛川普的人都會痛恨的信息。」

如果明天希拉蕊能在五個州中贏得大多數,尤其是強勢拿下佛羅里達,獲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提名,將是十拿九穩。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