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國防產業之旅 參訪中科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午和林全、黨籍立委等,一同參訪中山科學研究院,進行國防之旅,國防部長 人選也受到關注。

蔡英文國防產業之旅來到中科院,參訪各式武器研發,包括無人飛行載具、雄風飛彈等,蔡英文專心聆聽簡報,並表示下一步無論推動國艦國造、成立資安軍種、研發戰機等,都必須結合軍民力量。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民間的技術要想怎麼轉為軍用,除了幫助民間企業擴展市場,也可以提高軍品的品質,軍方的研發我們要想如何轉為民用,讓民間企業,來開發成工業或者消費性的產品,培養更強的市場競爭力。」

上午宣布林全任閣揆,下午一同參訪國防產業,內閣成員依舊是媒體關注焦點。國防部長人選是否已定,身為準三軍統帥的蔡英文,卻要媒體去問林全。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高廣圻會續任嗎?)林全要回答你們。」

原本國防部長高廣圻以中科院董事長身份陪同參訪,不過因為媒體猜測是否續任國防部長,也因此臨時取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