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麥演唱會?余天:唱到不能唱為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橫跨歌壇半世紀,資深歌手余天宣布要開50周年演唱會,日前有網友在臉書說,希望余天不要封麥,外界擔心這次演出是封麥演唱會,余天出面澄清,沒有封麥,絕對會唱到不能唱為止。

出席記者會,余天宣布將舉辦50周年演唱會,找來好搭檔孔鏘,合力演出。

資深藝人 余天:「我只要歌名一出來,說孔鏘,他就馬上前奏就來了。小詩。(掌聲鼓勵一下)我為你寫了一首小詩。」

余天天生好歌喉,但日前網友在臉書上說,捨不得余天要封麥,難道即將舉辦的演唱會是封麥前最後演出?余天澄清。

資深藝人 余天:「從來沒有想過要封麥。我一定會唱到,我不能唱為止,因為一輩子,都在唱歌,而且唱歌歌唱,是我最喜歡的。」將唱歌視為一生最愛的工作,余天五十周年演唱會,一家人出席力挺,還有小英主席送來祝賀花籃。

資深藝人 余天:「(票房)要秒殺,要賣得那麼好,我實在自己也有點滿擔心的。可是小英主席就跟我講,沒關係,就從我們中執會,在開中執會的時候,從我們中執會開始,每個人看先預購多少,那我就很安心。」

先前選舉為民進黨全力輔選,外界揣測,余天可能接下華視總經理一職。

資深藝人 余天VS.記者:「這次好像有傳出說,要請余大哥去接華視的董事長?這個真的不曉得,不曉得從哪裡傳出來,真的搞不清楚。」

不避諱談政治,余天50周年演唱會,選在高雄小巨蛋,一連舉辦兩場,演唱會嘉賓暫且保密,但余天說保證會唱經典歌曲,榕樹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