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的一段講話透露重大信號 今日點擊(247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        提要
習近平的一段講話
清洗中宣部傳習近平即將動手
中國官網悄悄拿下習大大彭嬤嬤熱捧詞語
習核心崇拜已經玩完有人謔稱「十日文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在這個YouTube上呢,有些人說,濤哥節目你就前頭給它掐了,掐掉5分鐘7分鐘,就是前頭我開場白的不用看,你就看後頭,有很多人這麼說。

還有朋友挺逗的,這個老的啊,說看濤哥節目看3、4年的,你就從這集節目你從哪兒掐斷了,然後你看後頭就行啦。意思就前頭你就不用聽他的,他是說老的啦。

結果今天有個朋友才逗呢,我只聽前半段我不聽後半段,我不知道有人有意見沒有。其實我個人覺得啦,我只想真誠的跟大家分享,我看問題的方式,對吧!看問題的方式。

那你如果說只注重我報什麼消息,我又有個什麼消息了,只注重那個,你永遠要聽我節目。你可以不聽,但是你想聽這段兒你永遠聽,你永遠不會自己看,我講的消息,是每個人都可以隨便在網上找。

我們用的是BBC、紐約時報、美國之音、法廣、德國之聲,用的都是這些,每一個人都可以看到的媒體,只要你翻牆過來。如果你只看我後半部,你永遠看,你擺脫不了。

而你如果學會看我前半部,沒準3月2月,說句內神話,真成為我個人的師弟師妹的話,你搞不好看得比我明白多了。扭臉你就不來了,說濤哥bye bye吧,咱這段歷史過去了,跟你沒啥關係了,這是我個人真正的心願,我個人覺得這是對生命的尊重。

新華社剛被習近平說完,黨媒姓黨,沒兩天兩會沒開完呢,新華社說了:習近平是中國最後一個領導人。為什麼?

世界新聞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在我跟大家分享世界新聞網這篇報導之前,結果我看在Facebook上 Twitter上,都有朋友跟我發這個帖子。

習近平的一段講話

這個帖子呢是這麼說的:它引用習近平的話,人民民主選舉應當用5年時間,由全國地方政府中低層,逐步推廣到地方省政府一級別,乃至中央最高層,逐漸實現社會平穩的民主轉型和祖國統一。

我不知道這段話出處在哪兒,我相信要不了多久,大家會評論這段話,如果是真的話。

提到了民主轉型、提到了祖國統一、提到了時間是5年,這個意思它是說從2017年,他下一個5年,實行民主轉型。民主轉型才祖國統一,中華人民共和國沒了,叫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是現成的民主社會,這不跟我們跟大家分析的是一樣嗎。九二共識的一中是中華民國,那不就祖國統一了嗎。

高壓控制的社會,來完成逐步完成轉型,它的軍隊的強力的控制,類似於當初的緬甸的軍政府。因為它面對的是思想被灌輸成,高級動物的一個人的社會的環境。

所以現在在全國進行黨員的普查,所有中國共產黨黨員必須登記的,就像監獄裡面的囚徒一樣,重新被登記。所有中國共產黨的黨員,都是民主社會轉型的敵人 危險分子,他想是5年 那是他想的。

但天地間的神明給不給他5年,是另外一回事,對不對!自己的黨媒已經說了,他是最後一個領導人。這是非常有趣的現象嘍!我一直跟大家講,沒有偶然的,必然的發生有著後面的原因。

清洗中宣部傳習近平即將動手

世界新聞網寫了篇社論,它叫做:清洗中宣部傳習近平即將動手。它網站有問題,所以看不到它的篇頭。

它上來提到說:多家海外中文媒體都講,這個習近平在12日這天,說習近平要清洗中宣部了。那現任中宣部部長肯定下馬,而習近平心腹常務副部長可能會接任。我覺得這些都瞎掰啦!就那麼回事。

但是習近平清洗中宣部,那如果按照我們剛才說,要實現民主選舉,那就要廢掉中宣系統,而不是清洗。文章也提到說:習近平、王岐山準備清洗中宣部之後,一些極左分子開始金蟬脫殼。

這都是瞎掰啦,這都是海外媒體為了賺錢,就開始瞎編故事。原因就在於現任主管宣傳部門的負責人,不能準確的領會和詮釋習近平的思想,甚至有意歪曲誤導,經常讓習近平背黑鍋。

有些媒體你們不就當初也讓他背嗎,背死他嗎。消息人士說:今年秋天的十八屆六中全會前,對中宣部的調整將率先完成。指不定今天是咋回事,不知道!我說句不好聽的話,不知道,對吧!

你按照不就是我說的,人算不如天算,算了也白算。你知道這天地間要發生什麼事。文章講:中宣部長提前下馬是肯定的,它說在去年6月26日,政治局通過了關於推進黨的領導幹部,能上能下什麼這個那的,我覺得這都,就是我說的那話,瞎掰啦。

我認為最關鍵的問題就是一句話,中宣部劉雲山等等這些人走到這分上,走到今天高叫習大大,然後中央電視台拿出了央視姓黨,然後這個西藏戴成習近平的徽章,然後所謂草根的,我說句難聽話,多埋汰自已啊!

所謂草根的音樂人創作了習大大什麼,要嫁就嫁習大大這人。在這個背景之下,新疆的書記,新疆先登了一封公開信要求習近平辭職,然後新疆的這個黨委書記說了:支持不支持習近平這個領導,說再說了,對吧!這事再說了。

這是匯總一起出現的故事,對吧!這是匯總一起出現的故事。那這個故事在我的眼睛裡,你就看到了在把習近平,就整體的力量,包括海外一些文人被人玩了,利用你們的嘴、利用你們的網絡、利用你們自身的觀念、利用你們自己不相信,這神明所在和自己靈魂的真實。

其實我剛才,我們跟大家講了,當它矛頭衝向中宣部的時候,很多事情就悄然而逝了,那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就知道事情出來的本來的故事。

中國官網悄悄拿下習大大彭嬤嬤熱捧詞語

法廣報導:中國官網悄悄的拿下了,習大大彭嬤嬤崇拜熱的捧詞語。這應該講說,這是習近平動手的一種外在的表現,它說習近平可能對近期受到熱捧和熱烈崇拜提出了批評。

有消息甚至傳習近平不希望把他叫做習大大,雖然沒有官方證實,但網絡瘋傳的習大大的熱捧內容,已經被悄悄拿下網。

習核心崇拜已經玩完有人謔稱「十日文革」 

也是法廣的,習核心崇拜已經玩完,有人戲稱十日文革。它說中共政情評論員叫做孔捷生,在蘋果日報寫了篇文章說:最近政壇和媒體掀起的,習近平個人崇拜潮,由於違反黨禁止個人崇拜的決定,並引起黨內其他同僚的恐慌和抵觸,於是聯手勸阻習大大,要求習大大有所收斂。

期間一連串的眼花撩亂的事變,戛然而止的熱潮,被北京政壇戲稱為十日文革。我自己認為這都是過程啦,真正背後的故事,我剛才說了,就在習近平一腳踏進中央電視台,海外的文人各自站在自己的角度在評述。

而習近平一天去了中央電視台、新華社、人民日報,然後講話就是一腳他要踏死劉雲山、李長春,但他大意了,就是任大炮的話,大意了。

那整個中宣系統就靠玩死人,玩死人的,包括不明真相的反共者。所謂的反共者也是被他們的玩耍中,出現了今天的場面,出現今天的場面。

所以在我看來呢,那這集節目我們能夠感受到,這今天是中國社會出現翻天覆地變化的過程中。這樣的事情當塵埃落地的時候,會有人頭落地的,一定的,會有人頭落地的。

而人頭落地是表面,在這個過程中,就是要求每一個人,對自己人性一種基本的判別。

是否尊重自己是一個真正人的,擁有靈魂的生命,是否能夠拒絕中共本身,這是對每一個人的真實的一面。這是我認為這個事件當中的,這些事情當中的,它的核心的生命價值。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