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洛杉磯僑宴600人出席 秦祥林變柯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洛杉磯當地台僑餐敘,影星秦祥林也變成粉絲,到場支持,有僑胞還熱情地說,歡迎柯P下次騎鐵馬從舊金山到洛杉磯。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奧巴馬用一個字改變選舉,change改變,我用一個字,choice選擇,我認為這是一個歷史方向的選擇跟台灣社會價值的選擇」

柯文哲洛杉磯開講,台下600位僑胞捧場,包括影星秦祥林。

影星 秦祥林:「他跟傳統的政治人物有些不一樣,不會說有一些包袱,他今天講的東西我都聽得很清楚,而且也非常佩服,而且也非常贊同,希望台北越來越好。」

秦祥林說,柯P跳脫台灣長期的藍綠對抗,以「白色力量」改變台灣政治文化。

影星 秦祥林:「希望藍綠越來越淡、藍綠越來越好,不要有那麼大的分歧。

僑胞在海外聽到台北改變,包括拆除忠孝西路、北門高架橋,都讓人見識到柯P式魄力。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第一副會長 張琅超:「我很訝異,台北北門高架橋,人家不敢拆,他年假幾天就拆了,我想從來也沒有人會這樣做的。」

皇佳商業銀行總裁田詒鴻:「柯市長帶給台北市的是一個新的形式風格跟新的格局。」

柯P也對自己有所期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不認為我要當一個政治的領導者,我認為我要做一個文化的傳遞者,要讓人民相信他們本來將應該相信的東西。」

前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林榮松醫師:「他講得人家覺得是對的事情,很多人覺得以前人家是不敢講的,以前政治人物都會以很多的考量,就像他所說的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你做是的態度人家都看得出來。」

南加僑胞爭相跟柯P拍照,也歡迎柯P下次可以騎鐵馬從舊金山到洛杉磯。

記者蘇湘嵐:柯文哲市長的到訪受到南加僑胞的熱烈歡迎,他的演講風趣幽昧,也受到民眾的熱烈肯定。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