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耍大刀 兩部新片對戲香港天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6 日訊】演員彭于晏接連有兩部新片將上映,電影《寒戰2》與天王郭富城、周潤發合作,日前電影《危城》記者會,卡司包括香港演員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扛著劇中武器,大刀現身,十分帥氣。

香港電影《危城》,卡司超華麗,包括彭于晏、古天樂、劉青雲,帶著劇中武器出席記者會,像是劉青雲就拿著長2公尺的長鞭,而彭于晏則是帶著劇中武器,大刀。

香港演員 劉青雲:「這次也挺難的,因為我從來沒有打過鞭,我練習的時候,常常會打中自己。」

台灣演員 彭于晏:「我是拿了一把刀,但最後被打掉,所以就用拳腳的功夫,用不同的方式,也練了一陣子。」

浪人造型,彭于晏在電影《危城》一反以往帥氣形象,但武打動作,場面精采。

而彭于晏另一部新片《寒戰2》,則與周潤發、郭富城、梁家輝多位香港影帝對戲,兩部新片卡司超華麗,彭于晏與香港實力派演員一同演出,電影還沒正式上映,就引發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祥龍 王文君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