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隧道嚴重車禍!已2死90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接著關心,日本廣島發生重大的意外事故。今天(17日)上午7點半左右,日本廣島縣的八本松隧道,發生嚴重的連環撞車事故。目前已經知道,有2人死亡,至少90人受傷。

日本廣島縣東廣島市,山陽高速公路的八本松隧道,週四發生嚴重的連環撞車事故,隧道內有10輛車發生追撞,其中5輛起火,消防隊在9點50分左右順利滅火。發生事故的高速路段隨後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目前事故已經導致2人死亡,至少90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被困在著火車內身亡,另一名死者為40~50歲的女性,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心跳。警察和消防隊員隨後在隧道內檢查是否有未能及時逃脫的人員。

在事故發生前3小時,距離八本松隧道5公里處發生另一起大型卡車與中型卡車相撞的事故。廣島警方認為,有可能因卡車相撞事故導致當時隧道內出現堵塞,因而發生這次的連環撞車事故。日本警方已對此展開調查。

新唐人記者 顧星音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