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見洛城市長 攝影官被擋有中共壓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洛杉磯市長會面,雙方舉行閉門會議,不過,台北市府攝影官,卻竟然遭到阻擋,不得進入,引起是否有受到中共壓力的猜測。

記者蘇湘嵐:「柯文哲市長與洛杉磯市長加西堤展開了半小時會談,但規格不如姐妹市鳳凰城,外界預估受到中共的壓力。」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每個地方的城市,面對中國的壓力不一樣,(你在那邊有感受到嗎) 還好,其實他們都很友善,不過可能他們也不想製造太多麻煩。」

台北駐洛經文處處長 夏季昌:「其實我們在安排柯市長來的時候,其實過程是很順利 ,市府,我們並沒有接到市政府告訴我們,是不是有中國的壓力,但是對我們來說,台美雙方彼此都是很重要的貿易夥伴 。」

柯市長笑嘻嘻地談及他和加西堤的談話內容,並歡迎加西堤到訪台灣。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談洛杉磯和台北最可以合作的三個項目,交通、貿易和科技,第四個可能是旅遊,洛杉磯市長加西堤並送了一本書給我。」

隨後他參觀了洛杉磯市政廳。

記者:我後方的路標非常獨特,它上面掛滿了所有洛杉磯姐妹城市的名字。

這個路標由2002年由洛杉磯前議員湯姆.拉邦吉所提案建造,它緊鄰洛杉磯市政廳。

洛杉磯台北姐妹市主席 謝文宜:「25個姐妹市標示在這個路標上,以它的距離、城市,跟洛杉磯的距離來做一個地理上的標示,雖然地理上大家距離那麼遠,在人民與人民的交往上是沒有距離的。」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