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年精品家電 重新定義潔淨新標準

嘉儀企業董事長特別助理黃聰嘉與Miele亞洲區域董事Mario Miranda。(嘉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創立於1899年,儼同於德國精密工藝與最高品質代名詞的Miele,117年來堅持以打造藝術品般的標準,研發多元精品家電,追求極致優質的生活藝術。這次,更掀起革命性風尚,台灣總代理嘉儀企業於2016年3月在台發表全新大改款智慧洗乾衣機系列- W1洗衣機T1乾衣機。了解現代人對完美與環保的追求,Miele除了精進原本就響譽國際的專利蜂巢式滾筒、極耐用的搪瓷琺瑯烤漆與最時尚又經典的外觀設計,全系列更搭載德國原廠最新ProfiEco商用級無刷永磁馬達,洗衣運轉穩定寧靜且更加省電。EcoFeedback功能更聰明地將環保效能數據化,可顯示預計與實際行程的用電與用水量,節能成效一目了然。此次,Miele更將洗衣標準提升到全新智慧境界:首創TwinDos雙智能慧洗衣劑調配系統、CapDos洗護膠囊、SteamFinish蒸氣護理行程、PowerWash強效洗衣系統等。全方位前瞻性的研發能力,再次證明Miele精益求精,不僅為業界翹處更不斷突破自己的堅強實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