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芝加哥 觀眾熱讚 感悟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3月1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蒞臨芝加哥,據悉在演出一週前,中共駐芝加哥領事館領事要求芝加哥歌劇院取消演出,但劇院經理斷然拒絕了這個無理要求。演出當晚,幾近滿場的觀眾尤為激動,被深深的打動,感悟到善惡必有報,人生在世就為了今天這一剎那。

健身中心業主Kay Mamo:「優美的編舞,服裝令人驚奇,我喜歡演出中的故事,你能感悟到舞蹈中的故事。」

醫療公司創辦人、總裁Nancy Seymour:「演出充滿了激情,簡直太美了,鼓舞人心,我想我們今晚會(激動的)睡不著。」

惠普技術顧問Steve Genovese:「這是我在夢境中都無法想像的,服裝、編舞、故事,真的是非比尋常的演出。」

時尚設計師、製片人Joey Majumdar:「這簡直是一場神性的演出,美極了。服裝、音樂令人驚嘆,觸動人心。」

醫療公司銷售經理Erin Callanan:「我感覺這是一場內涵深刻的演出,我沒有到過中國,但我徹底的覺悟,我深深的感到,人們應該有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學到這麼多中華文化令我深受啟發。」

Mamo先生表示,神韻所展現的才是真正的中國。

非營利機構執行副總裁George Mamo:「這才是真正的中國。中華文化,尤其是法輪功,正在從中共統治這場浩劫中掙脫出來。」

醫療公司創辦人、總裁Nancy Seymour:「中國是一塊如此美麗的土地,如此美麗的民族,他們在魔難中應堅守信仰,他們應享有快樂的生活,無所畏懼。我認為用藝術來傳遞這一信息,真是太棒了。」

Callaghan先生和Mamo先生從演出中感悟到善惡必有報的道理,人生在世就是為了今朝。

公司業主Dave Callaghan:「優美的演出,我喜愛演出中傳遞的那些信息,而且其藝術性非常的積極向上,振奮人心。我感悟到的是,我們都應該做個好人,不是嗎?好人最終都會有好報,我覺得這是世道的公正,人心的善良,等等,惡有惡報,善有善報。」

非營利機構執行副總裁George Mamo:「你能感受到演出中的精神內涵,那位男中音所唱的歌曲,我們人生在世就是為了今天,我們輪迴轉世千百回,但都為了今天這一剎那,這一回。」

新唐人記者蘇月、林沖美國芝加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