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駕觔斗雲闖台北 意外行銷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8 日訊】小時候曾有夢想成為自己欽慕的卡通人物。近來網路上《七龍珠》裡的孫悟空駕著觔斗雲,穿梭在台北街頭,讓不管是路人或網友,都投以驚訝與好奇的表情。

卡通七龍珠大家都很孰悉,但沒想到他就這樣出現在台北街頭了,你看看這位仁兄不只打扮成孫悟空的穿著,還有一朵觔斗雲呢。

大馬路上「孫悟空」駕著觔斗雲
大馬路上「孫悟空」駕著觔斗雲

台灣影片製作團隊「葉氏特工」2月初在網路上分享這段影片後,引起廣大的迴響,點擊率已超過4百萬次。影片中的駕觔斗雲是由電動滑板車為主所完成的,不過,完成這觔斗雲可是件苦差事。

影片製作人 葉公(Yei Kung):

「我為讓這個車子看起像一朵雲,必須把它包覆的很緊。連輪胎都看不到。所以我們就是用了4大塊拼在一起。保利龍、然後外面是棉花。主要四大塊拼在一起變成一朵雲,把輪胎遮住。看起來就蠻神奇的蠻好玩的。」

一身帥氣黃衣踩著觔斗雲滑行,出現在台北街頭,一路從自由廣場滑到101。影片製作人不僅完成小時候的夢想,也意外的行銷台北。

影片製作人 葉公(Yei Kung):

「因為大家都喜歡這個題材,所以順便可以看到台北一些文化的街景。例如自由廣場,然後還有一些現代建築物。一個台北市文化面和現代面的融合,我覺得還不錯。可以藉由孫悟空來介紹台北,然後蠻多外國人看到後,很想來台北。沒看過台北,不知道台灣長這樣子。」

「孫悟空」意外行銷台北之101大樓
「孫悟空」意外行銷台北之101大樓
「孫悟空」意外行銷台北之自由廣場
「孫悟空」意外行銷台北之自由廣場

去年,美國紐約男子奈斯塔特(Casey Neistat)就已將滑板改裝成阿拉丁魔毯,由朋友打扮成阿拉丁,駕馭穿梭在街道之間,引起路人注目。受此啟發,「葉式特工」也設計了觔斗雲,讓「孫悟空」穿梭台北街頭,同樣成功掀起話題。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