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航空俄羅斯墜毀 機上62人全罹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國際重大意外消息。今天清晨,一架從杜拜飛往俄羅斯的波音客機,疑似因為能見度不佳,在降落時墜毀,機上62人,全數罹難。

一道光點從畫面左上角下墜,隨即出現巨大火光。俄羅斯當地時間19號清晨3點50分,一架從杜拜飛往俄羅斯頓河畔羅斯托夫(Rostov-on-Don)的波音737-800客機,墜毀在機場跑道附近。

俄羅斯緊急事務部官員 亞努楚申科:「根據初步資料,機上有55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員。很不幸,他們全數罹難。」

失事的客機隸屬於杜拜航空、編號FZ981。從飛行雷達網站可以看到,客機在到達目的地頓河畔羅斯托夫之後,第一次進場降落失敗,在空中盤旋一段時間之後,試圖第二次進場。就在這個時候,客機在機場周邊墜毀,距離跑道起點,差了250公尺。

飛機失事原因,目前俄羅斯當局仍在調查當中,不過有官員認為可能是機場能見度不佳,或是人為失誤。

另外,俄羅斯當局表示,機上乘客絕大多數是俄羅斯人,有3名乘客為其他國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