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 洪秀柱一中同表遭圍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國民黨主席補選在即,今天(19)四位候選人出席最後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洪秀柱,因為先前提出兩岸一中同表的主張,現場遭到其他候選人的圍剿。

國民黨電視政見發表會,洪秀柱的「一中同表」論點,成為箭靶。

國民黨代理主席 黃敏惠:「我們現階段沒辦法認同一中同表,台灣人民也有太多疑慮,從去年總統大選民調直直落的現況,我們就可以清清楚楚。」

台北市議員 李新:「您貿然提出一中同表,國民黨就像遇到政治大地震一樣,真的讓國民黨受到重傷,這才會發生換柱,您委屈可是對黨來講更委屈。」

國民黨立委 陳學聖:「國民黨傳統路線基本上不敢得罪中共,表面上說我們是民主自由法治的國家,可是碰到中共的時候,我們通常為了求全就委屈,所以我覺得兩岸同的部分當然要強調,可是異的部分是我們未來一定要走的路。」

又是急統又是國民黨「新黨化」,洪秀柱被扣帽子,相當不以為然。

前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很遺憾的竟然也有本黨同志惡意抹黑我是急統,在這次選舉過程當中,還有人說我的主張是偏激的,本黨如果不能透過這次主席的選舉,釐清本黨應該要堅持的論述,而仍然跟民進黨一樣拿香跟拜,最後恐怕因我們的怯懦、模糊跟鄉愿,而自毀前途。」

國民黨主席補選砲火猛烈,能不能催出黨員救亡圖存的選票,下週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