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遊戲?矽品重申拒惡意併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日月光二度併購矽品失敗後,拋出共組產業控股公司的計畫,矽品董事長林文伯,在集團32週年慶的運動會上,重炮回擊,痛批日月光的併購手法,根本是欺騙社會的金錢遊戲,他強調自己不戀棧職位,除非接手經營者正直守法有遠見,否則絕不放手!

戶外下著雨,澆不熄矽品人的熱情,集團32週年運動會,董事長林文伯,帶領2萬多名矽品員工跟家庭,雨中大跳暖身操,即便公司面臨逆境,仍要大家風雨中生信心。

矽品董事長 林文伯:「為獎勵各位為矽品股東的盡心盡力,今年度股東常會,預計通過的員工分紅,必將創造新高。」

老董預告分紅這個大禮,無疑是穩定軍心,安內完再壤外,林文伯不但拒絕日月光,籌組控股公司的邀請之外,更說併購手法,太粗糙!

矽品董事長 林文伯:「我跟蔡總都不是戀棧位置的人,但我們不希望看到,這麼優秀的企業,就在競爭者用金錢遊戲,以及欺騙社會的理由下,把他結束掉將來只要有,正直守法有遠見的領導者,我們隨時願意把矽品,交給值得信賴的企業領導人。」

槓上日月光,林文伯話說的很重,現場更請來吉祥物小矽跟小品,上演結婚行動劇,暗諷日月光搶婚的意味濃厚,日矽案結局未明,下一步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