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宣布學民停止運作 四月組參政團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成立近五年的香港學民思潮,今天宣布停止運作,召集人黃之鋒說,4月將會成立參政團體,半年內成立新的學生組織。

口號:學生運動、無畏無懼。

學民思潮宣布停止運作,並向所有支持學民的港人致謝,召集人黃之鋒表示,這個決定已經過半年討論,決定很艱難,他強調,雖然學民停止運作,但不代表會在未來公民社會及街頭缺席。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未來我們的成員會以不同的身份繼承學運精神,包括在四月的時候成立參政團體,同時在未來半年內成立新的學生組織。」

兩個組織分別由黃之鋒及學民思潮發言人黃子悅帶領,繼承學民思潮推展學生運動和推動民主自決的兩條戰線。

2011年,港府強行推出國民教育,被認為替中共洗腦,「學民思潮」成立後,將反洗腦運動升級。

目前,學民思潮銀行戶口有145萬元,當中70萬元將撥捐給新成立的學生組織用作創會和運作經費。75萬撥給「學民思潮法律援助基金」,支援成員面對法律訴訟的費用。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