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昇華人心 新北議員年年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8日晚間在台藝大的演出,受到各界人士讚譽,新北市議員高敏慧每年都很期待來看神韻,她認為觀賞神韻能昇華人心,每一年都一定要來看,也有商業人士分享,神韻之美讓人忘卻煩惱。

新北市議員 高敏慧:「不管怎麼樣,我就是要來看神韻。」

百忙之中排除萬難也要來看,新北市議員高敏慧,每一年都非常期待神韻演出。

新北市議員 高敏慧:「可以昇華人心的很好的節目,而且來到這裡有一種感覺,她的劇情是栩栩如生,有一種好像身歷其境的感覺。」

科技公司業務經理 葉蓁:「就是整個非常震撼。走步的時候都像,就是細膩到好像腳上有穿溜冰鞋那樣子,就是每個細節都做得非常的好。」

讚賞神韻演出完美,尤其動態天幕搭上中國古典舞,演繹五千中華文化精髓,讓人樂而忘憂。

科技公司業務經理 葉蓁:「你全神貫注只是因為你不想遺漏任何一個細節,非常的完美,就是沒有任何一個缺漏。」

服裝製作師 楊小姐:「身心整個都放很鬆的。(煩惱都忘記了?)對對對,全神貫注。」

音響系統規劃設計師 鄭思禹:「來了以後看完滿愉快的,回家就感覺不同了。有過去才有未來才有現在嘛,那你沒有過去怎麼有未來?」

感動神韻發揚中華文化,鄭先生更從中看到未來的希望,新北市議員也認為這樣的演出,國人應該要重視。

新北市議員 高敏慧:「都是最一流的。真的很有福報、很有眼福啦。所以我每一年都看。沒有看神韻這個演出真的是很可惜啊,每一年都會演出,一定要來看。」

向鄉親喊話一定要來看,各界人士看完神韻都異口同聲的說,明年一定不會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