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習聯盟成型?習近平真成最後領導人? 今日點擊(248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        提要
倒習聯盟成型?習近平真成最後領導人?
牡丹江出現倒掛五星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台灣上傳節目的時候呢,因為有點別的事上傳晚了,結果很多朋友表示很不高興,等了一上午沒見動靜下午才出來。

即使有很多朋友不高興,結果有一個朋友留言,我看過之後滿震撼的。他講一個故事,他說大概昨天前一天,四川跟遼寧是不是踢球,大概是那麼意思。在踢球的過程中,球迷們發生了衝突,結果後來這個朋友就在百度吧上,貼了帖子,說如果現在今天四川省發生地震的話,我願意捐1千塊錢。

他說我實在沒想到下面罵聲一片,然後他就寫了很長的評論,他說從來共產黨給老百姓宣傳,比如說南京大屠殺,中國人恨日本人,說日本人殺了多少中國人。他說但是如果你看看,這個帖子下面跟著的話,你會發覺中國人殺中國人的心態,比那日本人還狠。

就因為一場球賽,這是根本無法能接受無法能理解的,這種謾罵汙辱要把對方完全打成肉餅,踩成肉餡的概念,遍布整個網絡。無法想像一個人沒有人性的時候,無法想像當人性被中共的,愛國主義宣傳扼殺之後,它卻認為它自己是強者。

隨意的發洩憤恨,隨意的發洩汙辱式、殺虐式的說法,那我們也知道,昨天也發生另外一件事情,前天啦,農民工討薪。結果被人家黨和國家的軍隊們、武警們、 防止暴亂的人們,拿著V衝開批鬥大會。

附近各村的人掛著牌跟開運動會似的,這些人非法討薪,不給錢的不叫非法,要錢的叫非法。所以這是一個社會真實的場面,不是誰逼誰反的問題,今天這不是一個人的社會。

倒習聯盟成型?習近平真成最後領導人?

兩會結束了,然後突然網上諸多文章討論,要推倒習近平的聯盟是否存在?所以這事又回春的感覺,那阿波羅網站,把不同媒體對這件事情的評價,它給匯總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倒習聯盟是否成型?那習近平真的成為最後領導人?

習近平真的成為最後領導人,跟倒習聯盟兩回事,他是否成為最後領導人,我跟大家說我看的都是,聽話聽音鑼鼓聽聲,對不對!中國人講究這個,對吧!

今年是猴年,有多少人繫紅褲腰帶?對吧!有多少人在琢磨著自己的本命年,會怎麼著?你天不怕地不怕什麼都不信,但是你怕本命年。

那習近平是最後的領導人,而寫這個錯誤的人,這個編輯在新華社幹了20年,責任編輯不是黨員。誰矇誰、誰騙誰、誰信共產黨,沒一個人信的。所以當襯托的概念這麼出現之後,這是一個徵兆,就像國旗倒掛一樣,這是個徵兆。

文章講:兩會期間文宣系統一邊推出,對習近平個人崇拜的作品;那一邊又發生了黨媒倒習事件,推倒習近平的事件。而台灣國安局的局長認為,中共內部所醞釀著,要推倒習近平的勢力的傳聞,只是一個沒有根據的故事,這是他認為的。

習近平的權力非常鞏固,而香港有媒體認為,目前製造推倒習近平輿論的手法,在中共近年的黨內鬥爭中司空見慣,沒有實質的殺傷力。何清漣認為:所謂推倒習近平聯盟,根本就是子虛烏有,沒有成型的組織。

而陳破空認為:習近平現在正被倒習聯盟圍攻處境危險,而拋棄中共,走向民主,是擺脫困境的唯一出路。所以這是它把不同的媒體當中,四個角度不同的角度,來看倒習聯盟的概念。

我們先說倒習勢力傳聞根本沒有依據,習近平權力穩固。我也不這麼認為,他只能說習近平的權力在穩固的過程中,在穩固的過程中,而不是現在四平八穩坐在那,因為這件事情沒完了。

我的說法很簡單,2015年之前叫反腐,2016年起始叫亡黨,這話是10年前大家的共識,今天確實走到這分上。因為在2015年底之前習近平上來,他確實反腐 這是事實。

反腐打到今年,2016年2個月多一點,10個省部級高官被斬殺,最有特點的就是兩會開會的時候,剛剛開會,原遼寧省委書記王敏,喀!兩會開完會,兩個副省部級高官,包括寧波的副市長還是什麼,喀!

10個死了省部級高官,有動靜嗎?對吧!有動靜嗎?一點動靜都沒有。沒有任何反應,為什麼?大家就認為你就像殺個省級官員,殺一個省委書記,都不如捻死一個螞蟻,沒有人願意看這一幕。

因為麻木了,今天所有人等著就是江澤民、曾慶紅怎麼死?共產黨怎麼死?只有這三樣是新聞,其他都不是新聞了。魏京生在自由亞洲電台發表文章說:中共黨內明智之士小圈子認為:不向民意妥協,走向民主法治,那就是自取滅亡。

曲線民主是他們不得以的選擇,打著紅旗反紅旗是他們基本的路線,之所以不得不當地下反革命,是因為他們名義上所屬的共產黨,還包括一大批負有血債的中下級官吏 ,這些人一聽見民主法治就會發抖。

不管你是誰,一定要一反到底,要想和平演變達到民主改革,黨內大多數是他們繞不過去的障礙,我覺得確實有它的道理啦。

所以魏京生認為:習近平面對的黨內的反對勢力,唯一的活路就是走任志強提出的人民民主,當斷不斷、必留後患。

牡丹江出現倒掛「五星旗」

非常應景的在牡丹江市,出入境檢疫局口那兒,掛國旗掛反了。牡丹江我們知道它出入境口,應該是對著朝鮮,對著朝鮮掛反了,你咂巴咂巴這味道,非常有趣。所以最後的領導人又觸霉頭,牡丹江出現了倒掛五星旗。

在2014年的時候香港鬧亂子的時候,10月1日那天,在香港特區政府的金鐘廣場的旁邊,叫海什麼一個酒店上 ,掛的國旗是反的。我們當時說完蛋了,對不對?

任大炮後來說得很清楚,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不存在,那是指出現了一個政權,是寇。所以你記住:今天中共最高的領導人在中南海,不在故宮,不是正中線,他不敢,你想過沒有?你問問你爺爺。

北京住四合院的 八仙桌應該放哪?進門,正門應該怎麼放,這都是有講究的。

北方人有講究,南方人也有講究,但為什麼共產黨來了之後,它只敢站在中南海 ,它不敢進故宮,這個政權永遠沒在北京的中軸線上。

你不是講風水嗎?有錢的人不是講究家裡的桌子應該怎麼放嗎?他們家主政的爺,他們的祖宗都不敢在正中間,你說他不是寇,誰是寇哩?所以今天是寇完蛋的時候。

這就是我們這兩天在網絡上瘋傳的照片,民工討薪,到底誰該站在審判台上?這是BBC的報導。

8名討薪的民工被判妨礙公務,判處6到8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這個場面就叫批鬥的場面,這種殺一儆百的做法,這種對人的極端汙辱的做法,這是中國共產黨黨性的一貫。

習近平他爹在他兒子習近平的陪同下,就這麼被幹過;劉源他爹劉少奇,在他見不著兒子、女兒的背景下,就這麼給幹死的;彭德懷就這麼給幹死的;陳毅同樣是這麼幹死的。

但今天他們的兒子在主政的時候,在他們的主政的環境中,還在這麼幹老百姓,以黨的名義、以國家的名義、以穩定的名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