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廣神韻 企業主:神韻能淨化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在台北的演出盛況。很多人看過神韻演出後,不但成為粉絲還大力推薦親友來觀賞,電元企業負責人周進興就是當中的一位,20日下午,再度帶著全家人跟員工共16人,一起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藝大的演出。

電元企業負責人 周進興:「周學長,你介紹的那個神韻,真的是太棒、太棒、太棒了!」

去年看過神韻演出後大為感動的企業負責人周進興,今年再度帶著全家人跟公司員工,一起來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

電元企業負責人 周進興:「中華的傳統舞蹈跟現代的西方交響樂結合在一起,迸發出那個,真的太神、太棒了!因為現在的社會,真的是很亂、很黑,整個表演從頭到尾,有很深的教育意義在裡面,可以幫忙淨化社會。」

除了帶自己的家人與員工欣賞外,在不同的場合,周進興都大力推薦親友觀賞,除了是忠實觀眾,也是神韻推廣志工。

電元企業負責人 周進興:「因為好東西不能自己獨享,要跟好朋友們分享,高雄那位26張票,給他的員工跟他的朋友,台北昨天晚上也是10張,一個學長,我今天是16位。」

身為企業領導人,他認為神韻演出內容,有相當正面與教育的作用,可以啟發員工積極與正面思考,多多推廣對社會絕對是正向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姚瀚宇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