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散放正面能量 觀眾:上天恩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1 日訊】看神韻就是上天的恩典,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9日晚間在台灣藝術大學台藝表演廳的演出, 許多觀眾們都說,神韻喚醒了他們記憶中的古老故事,神韻的美,是上天賜予的恩典。

家具業者 林百齡:「神韻,真的是一個很美而且是上天的恩典,我覺得是很棒的感受。」

第一次看神韻,從事家具業的林小姐流露喜悅,直說感謝上天的恩典,而且這種感受,只有親臨現場才能感受。

家具業者 林百齡:「一定親身要來體會,你才能感受到現場的震撼。不管音樂、舞蹈舞姿、色彩、服裝,還有整個故事的延展性都展現她一流的功力。我覺得是國人們來欣賞真的是國人非常完美的恩典。」

童書公司總經理 謝禎煥:「神韻的古典美,感覺上非常有力與美,融入了中華民族的情感,感覺會有點震撼跟感動。」

方案設計中心執行董事 趙堂淇:「尤其最後一場那個法輪從天上降下來,讓我全身雞皮疙瘩。我覺得好像真的有那個能量,好像就是置入給每一位觀眾 。」

感受神韻的正向能量,觀眾們帶著飽滿與喜悅,領受上天賜予的恩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明筑 張媛婷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