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罪行天地不容!台7議會提案挺告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2 日訊】中國超過20萬民眾挺身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控告前中共黨揆江澤民違犯 反人類罪,消息引起海外關注;目前,台灣已經有七個議會跨黨派通過提案,聲援這股告江浪潮。推動提案的嘉義市議員表示,中國司法機關應盡速回應民意,不該再縱容迫害元凶。

嘉義市議會  (2016.3.14) :「同所有的囚犯,特別是從法輪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數族裔,自身上強摘器官。」

制止活摘器官暴行,嘉義市議會三月中通過提案,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它良心犯,提案說明中,也聲援中國民眾 控告江澤民的浪潮。

兩岸互動頻繁,推動提案之一的蔡文旭議員,見證中國民心思變,呼籲中國司法機關拿出行動。

嘉義市議會 民進黨團總召 蔡文旭: 「司法是守護人民權利的最後一道防線,我們也希望中國的司法,能夠展現它公平正義的一面,能夠捍衛自己人民的權利」「更多的有志之士,更多公平正義的人士,能夠站出來,聲援法輪功的人權」

告江民意壓力下,中國司法機關先拋出「有訴必應」 風向球,今年兩會期間,中共兩高,(中國最高人民法院、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也在報告中點名江澤民派系。

不過,議員聚焦 17年來,動用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把全國百姓捲入迫害的江澤民,是否會應民意受審。

嘉義市議會 民進黨團總召 蔡文旭:「強摘器官,做了非常多,讓人不能認同,天地不容的罪行,所以我想,不管中共他們是基於甚麼樣理由,把他們(江派)審判;這些對法輪功長期進行迫 害的人,得到應有的懲罰,得到報應,我想當然是一個,讓大家覺得,至少在公平正義得到些許的伸張。」

繼去年12月,高雄、台中、雲林、花蓮、台東、宜蘭6縣市議會相繼通過提案之後,嘉義市議會也跨黨派、無異議通過提案,海外支持告江行動越加高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