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搶桃園鐵票 洗黨旗還正藍本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2 日訊】這個週六就要進行國民黨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洪秀柱今天下午到國民黨的鐵票區桃園拉票,積極搶攻近九萬黨員的黃復興和深藍支持者。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戰火延燒到桃園,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拿著水柱洗淨黨旗,要還給國民黨正藍本色。洪秀柱22日下午來到黃復興黨部的重鎮-桃園,受到支持者的歡迎,對於參選勝算她語帶保留。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洪秀柱:「勝算如何,這個人人都有希望,個個沒有把握,我們不到最後的一天,掀牌的時候結果出來,沒有人可以講這個話。」

對於國民黨團提案追查李登輝之後,歷任總統不當財產的部份。洪秀柱說

要公開透明,了解真相追查是必要的。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洪秀柱:「我們特別要強調,國民黨的黨產它是有歷史的背景跟歷史的因素,我們會請有關的專業人士,不管會計、財務、甚至於律師,大家一起來檢驗,我們不願意把黨產變成民進黨的提款機,很容易沒事就什麼話都不說,就把黨產拿來亂打。」

對於近日黨主席選舉紛爭,洪秀柱說,雖然去年總統大選上演換柱,但一路走來, 她對國民黨,始終如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