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恐攻三嫌畫面曝光!手套藏引爆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3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歐盟所在地,比利時布魯塞爾,昨天發生炸彈恐攻事件,造成34人死亡、250人受傷;警方公布三名嫌犯的最新畫面,其中有2人都戴上單手的黑手套,炸彈引爆器可能就藏在裡面,警方全力追緝一名在逃嫌犯。

這三起爆炸已經造成至少34人死亡,其中機場的爆炸導致14人死亡,馬爾貝克地鐵站的死亡人數達到20人。受傷人數超過200人。

爆炸發生後,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通過自己的社交媒體發表聲明,坦承恐怖襲擊,並再揚言犯罪。

另外,許多傷者身上發現釘子,嫌犯疑似使用釘子炸彈。警方公布三名涉嫌參與攻擊的嫌犯照片。

比利時聯邦檢察官Van Leeuw:「一張記錄下三名男性嫌犯的照片,拍攝於扎芬特姆機場,其中兩人似乎已經執行了自殺式攻擊,第三人身穿淺色夾克、戴帽子,警方正在全力搜捕。」

而凶嫌疑似將炸彈放在行李裡,嫌犯畫面中,只有左手戴手套的兩名黑髮男子,可能是為了遮掩引爆器而戴手套,「警方目前正在積極尋找」戴紅色帽子的男子。

當地時間下午4點,在比利時軍警的嚴密把守之下,布魯塞爾的火車站已經重新開放,驚魂未定的比利時民眾鼓起勇氣乘坐火車。

比利時民眾Aaron Deconinck:「不想乘坐火車,但你必須鼓起勇氣坐火車,因為如果不重新開始正常的生活,就給了恐怖份子勝利的機會,我們不能那麼做。」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