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爆ISIS恐攻 美各大城市加強警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3 日訊】比利時遭受極端組織ISIS炸彈攻擊之後,美國各大城市和機場立即加強警戒。紐約也部署了多個反恐分隊。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來自前線的報導。

新唐人紐約記者 王姿懿:「這裡是紐約時代廣場,大家可以看到,附近的警察和反恐人員的數量明顯增加。比利時布魯塞爾今天凌晨發生的連環爆炸恐怖攻擊事件,讓紐約市也不敢大意,加強了治安戒備。」

紐約警察局已在全市增強反恐力量,包括反恐應急指揮部、戰略反應團隊、大力神團隊,在人群密集的地帶和交通樞紐加強部署。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幾個月前,反恐應急指揮部、戰略反應團隊根本不存在,但今天早上已經全面部署,包括VSU小組和運輸人員。」

對於紐約的公共安全,絕大多數的紐約市民和遊客都表示很有信心。

紐約民眾楊富群:「我相信他們,我在這裡守過年夜,我知道他們的能力是挺強的。」

加州觀光客Jonathan Peng:「我是在美國生的,我今天還是覺得紐約還蠻安全的。」

儘管美國並沒有接到針對本土目標的威脅,但洛杉磯、亞特蘭大、波士頓、芝加哥、丹佛、邁阿密和費城都增加了警力。

美國火車也在沿線加強警力,首都華府的地鐵,對乘客及行李進行抽檢。里根機場和杜勒斯機場增加了警犬巡邏。

美國司法部長林奇表示會與比利時通力合作。美國國土安全部並沒有接到針對美國目標的威脅,但是在推特發文,稱:「會毫不猶豫的調整國土安全措施,保護美國民眾。」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