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警戒再起!一分鐘速看旅行風險地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3 日訊】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機場及市中心地鐵站發生連環爆炸案,巴黎恐攻的陰影再度籠罩歐洲版圖,帶您一分鍾時間,看看哪些國家亮起旅遊紅色警戒燈。

目前歐洲和非洲,共有10個國家亮起旅遊警戒紅色燈號,包括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土耳其、埃及、突尼西亞、阿爾及利亞、利比亞、摩洛哥,這十國被視為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鎖定的攻擊目標。

從地圖上看,環地中海的國家面臨主要威脅,特別是靠近地中海的非洲國家,像埃及、摩洛哥、突尼西亞,與 阿爾及利亞。

去年巴黎遭受恐攻襲擊後,北歐就升高旅遊警戒,德國 則是歐洲大陸最後一個升高警戒的國家。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機場及地鐵站爆炸案後,美國國務院22日晚間也發布全歐旅遊警示(Europe Travel Alert),警示期間到今年6月20日為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