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恐攻 蝙蝠俠對超人倫敦首映撤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3 日訊】比利時布魯塞爾恐攻事件震驚各界,電影蝙蝠俠對超人的倫敦首映會,電影公司臨時取消走紅毯與記者會,以示悼念。而歐洲各知名景點也以燈光打上比利時國旗,表達支持。社群媒體也湧現許多溫暖插圖,為比利時祈福。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周三在倫敦舉行首映,但因為發生比利時恐攻事件,電影公司為了向布魯塞爾爆炸案傷亡民眾表示尊重,首映會現場取消走紅毯及記者會。

西班牙記者 ALY ECKMANN:「是的,我們昨天從西班牙來 (到倫敦),本來想採訪班‧艾佛列克及其他演員,但他們(指電影公司)告訴我們今天因為比利時的恐攻事件取消了(記者會),所以我們只好採訪附近的影迷們。」

歐洲各知名景點包括德國柏林布蘭登堡、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義大利卡比托利歐山丘等,紛紛以燈光打上比利時國旗,表達對比利時的支持,悼念恐怖攻擊中罹難的民眾。網路上也湧現大批溫暖插圖,許多網友甚至建置粉絲專頁,為比利時祈福。

比利時代表卡通人物「丁丁」,留下黑黃紅淚水的震驚畫像,哀悼罹難者;另外,在「我是查理」的臉書社群中,網友把標語改成「我是布魯塞爾」,還有插畫家,畫出2個塗上了法國與比利時國旗顏色的人落淚相擁,展現面對恐攻威脅的此刻,互相支持團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