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罕見曝習仲勳彭德懷被打壓內幕 今日點擊(248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3 日訊】        提要
中辦大清洗定「五個絕對」準則
陸媒罕見曝習仲勛彭德懷被打壓內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做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布魯塞爾已經證實大概死了26,可能更多啦。因為地鐵站的爆炸,從15個人的死亡上升到20個人。

那布魯塞爾的歐洲的安全中心的官員,在BBC那兒登了一段話,他說從巴黎襲擊之後,那在整個歐洲呢,其實有關恐怖襲擊的這樣的預防工作,一直在繼續著。可是從這件事情的發生呢,讓他意識到情報安全部門的漏洞相當大。

原因就是這連續的爆炸,安排得非常的清晰精密準確,方向明確。那這樣的清晰的安排,說明策畫者在他的策畫過程中,是非常細緻的,計畫性極強。

計畫性極強今天發生了,發生在巴黎大爆炸的主要的首腦,主腦被抓的4天之後。所以他認為應該是被抓的主腦本身,對這件事情恐怕是有關係的,只不過他的同伴知道他被抓之後,提前了相應的行動。

但是計畫的安排非常明確,那具體會怎麼樣我們不知道,後面的延續時間,會延續到哪一步我不好說。那看到的就是說,布魯塞爾將在當地的時間,下午4點鐘呢,一些大的交通樞紐呢將逐漸開放。

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布魯塞爾起碼,他對這件事情的後面的發展延續性,有他自己的判斷,警方有他自己的判斷。而也相信這樣的處理,不僅僅單純是比利時布魯塞爾,那是應該整個是歐盟地區的,反恐的機構呢全身心的投入。因為襲擊布魯塞爾,就等於襲擊了歐洲中心、歐盟中心。

那國內動向雜誌香港的,提到了國內中南海上層的博殺的,那種險惡程度,給我感覺絕不亞於布魯塞爾這種恐怖襲擊的,這種相互博殺的概念。

中辦大清洗定「五個絕對」準則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辦大規模清洗提出了5個絕對,而在中辦當中包括調研室、祕書室和警衛局都列為重災區。它說當時政治局常委任命了5人小組,王岐山是組長,趙樂際、栗戰書、孟建柱、杜金才。

所以我們看到這有政法委書記,有軍隊的,當時軍隊的紀檢委的人,有代表習近平的栗戰書,有中組部的部長,然後王岐山管事兒。對中共中央辦公廳進行大清洗,清洗誰?清洗令計劃。那令計劃是誰?是胡錦濤的大祕,是薄熙來的世家。

所以清洗了半天,是清洗了黨和國家之前最高領導人的中樞神經。那我能不能說在過去的時間裡,那最高領導人就等於犯罪了,就本身是錯的。所以你看到的都是新上來的領導人,直接打殺反對清洗前任領導人,這就是黨的生命、黨的生活。

所以這事從這一點上說,它不也就說黨性擁有者,必須要虐殺掉自己人性的基本良知,否則的話你根本生存不下去的。

文章介紹說:2016年3月初,趙樂際在中共中央辦公廳,科級以上幹部大會上宣布,中共中央辦公廳及隸屬各部門,中央警衛局整頓改組工作基本完成。一句話:今天的主政人安全了,被清洗掉的是前朝的所有實權式人物,對不對!他要否定或者封殺掉前面所有的東西,這不就這麼回事!

它說這裡包括13個部門的局長被撤換,有11個正局長和45名副局長。中央警衛局局長曹清、中辦祕書局局長霍克、中辦保密局局長夏勇、中辦人事局局長陳久松、中辦調研室主任叫做卓松盛、中辦調研室局長、中辦主任助理。

那也就是說:所有正差圍繞著總書記身邊周圍的所有人、所有大官、所有部門的一把手,都被削了腦袋。我個人覺得想想滿有趣的,也就是說2012年11月分上台時的習近平,是完全就是哥一個被架空的,這是我們當時講的。

他當時面臨的就是哪一天會死掉,因為想想當時的中辦所有的人,在後來都被他給辦了。這就我跟大家講過一個概念,我說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你說現在被他辦掉的官湊在一起,你說殺死他多少回都可以,殺死他多少回都是可以的。

製造什麼樣的理由,都是小菜一碟的,但當時他們沒動手殺他,今天被他殺了,對吧!中南海的搏殺就是你死我活的,所以這是中國共產黨標準的一種,一種生存方式啦。

陸媒罕見曝習仲勛彭德懷被打壓內幕

這是我跟大家說,為什麼在這個背景之下,他還能夠誰還要去延續中共本身的命運呢。結果昨天國內的大陸媒體,登了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登了一篇內容,內容是談到了習仲勛、彭德懷被打壓時的內幕。

很奇怪喔,那登在了黨校主辦的學習時報上,而寫這篇文章的原作者是俄羅斯的作者。當時寫的是習近平正圓中國夢。而內容裡面大篇幅的介紹了,習仲勛因為小說劉志丹而遭受迫害的故事。

那是誰?那是康生把習仲勛點了炮,然後到毛澤東那兒幹了一把,然後習仲勛就被幹掉了。習仲勛被幹掉,害的習近平得陪著老爹上山下鄉,那這就很有趣的,為什麼?

我們前面一直討論說,從春晚之後討論的叫文革再現,對不對?我跟大家分析過很多,我說文革缺少基礎,但是文革當中可以被利用的部分,就是毛澤東打殺他周邊的人,那習仲勛、彭德懷這就是他周邊的人,對吧!這是文革的實質。

那為什麼在中央黨校登出這樣的內容?習仲勛被迫害的內容,被誰迫害?被黨和國家的領袖毛澤東迫害。以什麼的名義?以中國共產黨的名義。那什麼意思?那就是說領袖是錯的,他爹是被冤枉的,對不對!

所以這裡我們只能,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理解的話,不知道這篇文章是不是經過習近平同意了,你可以看到一個場面,就是習近平用自己父親的,和彭德懷被迫害的內容展示出來,來否定文革再現的概念。

文革不存在,文革也不可能再出現,因為我爹就這麼被迫害,對不對!那否定了文革,那是否又否定了所謂的獨裁者,因為打掉習仲勛、打掉彭德懷、樹立毛澤東的獨裁者的權威。

而這篇文章來自於中央黨校,劉雲山控制的範圍,對吧!所以這是一個,我跟大家說:這是一個非常過渡的時期,會怎麼樣到現在其實沒露出真差來。

與此同時BBC登了另外一篇文章,點評中國:歌頌習近平,但發動不了新文革。

就應對了我們剛才說那概念,歌頌習近平,那我們剛才說了那篇文章登出來,習仲勛被迫害,那歌頌習近平是做習仲勛呢?還是做毛澤東呢?非常有趣的!

我覺得內容都不用講,因為它講的都是過去的內容,提到一個個人崇拜的問題。

然後文章裡它就引用了一些中共官場當中,地方官員推崇習近平的說法,肉麻的說法。

包括宣傳部門推崇習近平肉麻的說法,然後它的責怪就是習近平,你為什麼不出來制止這種事情,為什麼不出來制止這種事情,那這是它提出的質疑,一直圍繞著是否個人崇拜的概念。

那文章裡它也提到說:面對這種形勢文革會否再來?因為人們看到一些文革現象,遺毒沒有肅清等等說了一大堆。然後它提到說:習近平是個政治實用主義,現在出現的現象、問題都是政治實用的結果。

所謂實用,就是一:為建立個人威權極權,讓習近平成為黨中央核心。二:為了穩定沿用毛澤東的方式,讓老百姓成為毛澤東時代那樣的順民。這不可能,對不對?順民不可能有,任大炮已經說了,對不對?

任大炮今天的結果大家也看到,所以具體怎麼樣還不知道。所以我不認為吳先生這個說法是對的。第二個:建立個人的權威,當打掉集體領導時,你自然呈現出來的是個人權威,今天是生死搏殺,這不叫政治搏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