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奇蹟》相信自己永不放棄

艾格頓戴上復古的遠視眼鏡和一頭亂髮,一改帥氣外型扮醜演出(網路圖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4 日訊】英國跳台滑雪名將「飛鷹」艾迪愛德華茲生平事蹟,由泰隆艾格頓、休傑克曼主演。毫不出色卻深具勇氣的英國跳台滑雪選手艾迪,從不放棄相信自己,終於藉由一位教練的幫助,以難以置信的歷史性表現證明自己。導演馬修范恩擔任本片監製,《愛在陽光燦爛時》戴克斯特佛萊契執導,《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X戰警:未來昔日》金剛狼休傑克曼主演。 

艾格頓今年在新片《飛躍奇蹟》挑戰跳台滑雪,好幾次摔個狗吃屎(網路圖片)
艾格頓今年在新片《飛躍奇蹟》挑戰跳台滑雪,好幾次摔個狗吃屎(網路圖片)
《飛躍奇蹟》海報
《飛躍奇蹟》海報

艾迪愛德華茲(泰隆艾格頓 飾)從小成長在勞工階級的家庭,膝蓋不好需要戴矯正器,他不是天生擁有天份的運動健將,原本前進冬季奧運而成為高山滑雪選手,該項目競爭激烈,他改練跳台滑雪,但是英國已有五十年之久未有跳台滑雪的比賽,而且真正的跳台滑雪選手都是從6歲就開始訓練,艾迪沒有資金、訓練不足,視力又極差,起跳時要戴防止中途起霧危險的眼鏡,英國奧運委員會無人看好他。

《飛躍奇蹟》艾格西與金鋼狼組成糟糕師徒檔(網路圖片)
《飛躍奇蹟》艾格西與金鋼狼組成糟糕師徒檔(網路圖片)
「飛鷹艾迪」Eddie  Edwards5是英國第一個得以參加冬季奧運跳台滑雪項目的選手,他在1988年代表英國參加了在加拿大 Calgary舉辦的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網路圖片)
「飛鷹艾迪」Eddie Edwards5是英國第一個得以參加冬季奧運跳台滑雪項目的選手,他在1988年代表英國參加了在加拿大 Calgary舉辦的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網路圖片)


他以不懈精神克服萬難,到處乞討並借貸用具,自行在1984年前往歐洲進行滑雪訓練,此時教練布朗森皮瑞(休傑克曼 飾)出現為其提供指導和幫助。艾迪愛德華茲克服了各項困難後,終於於1987年代表英國參加世界錦標賽,並獲得1988年冬奧會參賽資格,以不懈精神克服萬難的精神,打造屬於自己的輝煌追求奧運夢想。

【飛躍奇蹟】HD高畫質中文電影預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