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發揚中華文化精髓 遊艇董座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4 日訊】3月22日晚間,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首場的演出,全場爆滿,座無虛席。南台灣許多企業界或政商名流紛紛慕名入場,台灣遊艇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嘉豪第一次看神韻,盛讚節目超乎想像的棒。

台灣遊艇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_張嘉豪 :「我到現在都還有點激動,雖然離場已經那麼久了,我還是很激動,神韻的演出,讓我非常的震撼,因為實在超乎我想像中的棒,非常好,在每一個細節,每一個舞蹈,甚至每一個歌唱、表演,二胡,一切都非常的卓越超凡,我非常的感動。」

難掩興奮與激動,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遊艇董座張嘉豪,對神韻演譯中華文化的精髓內涵,讚佩不已。

台灣遊艇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_張嘉豪:「身為中華民族的一份子,中華文化現在在所有華人地區保存得最好的,就是台灣,那今天能夠在,人家是從紐約過來,來表演中華文化裡面的精髓的內涵,那麼身為一個中華民族的一份子,我真的是很高興,所有的舞也好,表演(演出)者,每一個他們都付出了很大的這個辛勞,他們才能夠有這樣超水準的表演,這個團,我真的很敬佩。」

神韻精湛細緻完美的演出,讓張嘉豪從中獲得啟發。

台灣遊艇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嘉豪:「神韻跟人家不同的地方就是,每一個細節都做的很好,那我也願意學習這個精神,把它帶到我的工作來,我要把我的工作的每一個細節,我都要把它做好,這是神韻,我從這邊學習到的東西。」

神韻詮釋傳統中華文化,純善純美的精彩演出,深深打動每一個人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