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汽車大獎 馬自達MX5梅開二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2016紐約國際車展上,世界年度最佳汽車評選揭曉,由日本馬自達拿下,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記者:世界汽車大獎已經連續第3年在媒體曝光上被評為世界第一,今年已經是他們與紐約車展的第10度合作,在今天的頒獎典禮上,馬自達獨自捧走了兩項大獎。

世界汽車大獎每年頒布5類大獎。其中,最高獎「世界年度汽車」大獎被馬自達MX5斬獲。

馬自達北美區總裁 Masuhiro Moro:「我認為這是品牌的標誌,是一個不同類型的車,給顧客帶來很多樂趣,包括開車的樂趣,和擁有它的價值。」

同時,馬自達MX5還榮獲了世界年度汽車設計大獎,梅開二度。

馬自達北美區總裁 Masuhiro Moro:「這純粹依自己的選擇,顧客看到MX5有很多價值,26年來我們堅守這種車型,全球已經賣出將近100萬台MX5,顧客證明了這是他們想開的車。」

世界汽車大獎的另外三項獎是年度豪華汽車獎、年度綠色節能汽車獎,年度最佳性能汽車獎。分別由寶馬7系 ,奧迪R8 Coupe,還有豐田Mirai獲得。

豐田北美區總裁 Bill Fay:「動力很強而且零排放,這是引人注目全新的開車方式,可能是汽車業未來的方向。」

2004年創辦的世界汽車大獎是由73名專業記者評選,這一系列大獎也扮演了鼓勵全球汽車業創新和表現業績的角色。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